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故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那是我們所無法想到的一種結果,如果我們只是因為一個故事,才開始看懂所有的一切,都有了一個不一樣的結局呢。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他們,其實都只是依靠同一個故事,開始看得懂所有的結局,其實都沒有其他的因素,開始看懂那樣的故事情節。如果所有的一切,都因此而發生變化,我想我們能夠改變的,都如此不一樣吧。

  如果我們把這一切,都當成了一個人最初的想法,那麼他們下定決心,可能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道理可能從最初的那一天,就說的分明,看得真切,如果我們根本就沒有這樣巧合的認識的機會,我想不管怎樣,都是一場夢。

  虛空的夢。

  如果我一直都在,體會這種看法,也許我們從認識的第一天開始,就已經懶得去經營這一切,我知道,這隻不過是一個故事,一個最單純的歡喜而已。

  結果這一切,都不盡如人意。

  我不知道,未來的自己到底有走多久,才能夠看到這樣的風景,也許你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有多重要。

  如果,我們的名字,從一開始,就是有着不同的機遇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