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另一個故事(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另一個故事(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姐姐早上起來總是拿個板凳在門前坐着,眼睛凝視遠方,眸子里充滿渴望。 

 她從外面世界獲得的信息只有通過我和父親,可父親似乎並不願意告訴她什麼,只有我可以告訴姐姐哪棵樹上的松鼠搬家了,哪一群大雁又飛走了。 

 晚上臨睡前,我對姐姐講那滿山的落葉,清清的小溪,即將開花的竹子,突然飛起的一群鳥…… 

 第二天下午我和父親把那些長長的竹子一根根搬到院子里靠着土牆。就是這樣的牆,隔閡了姐姐與外界。 

 父親回來后氣色很是不好,我發現他的手臂有兩個洞,問他是什麼,他說有可能被毒蛇咬了,我堅持要幫他把毒吸出來,而是他死活不肯。姐姐看見了,二話沒說,把父親的手臂拉過去就開始吸,父親也沒有阻止。 

 (未完待續) 

 (雖然很短,下一集大結局很長。)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另一個故事(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另一個故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