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故事結交到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故事結交到的朋友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高二的時候,因為學習成績不穩定,父親為我轉過一次學,給了我更好的讀書環境。

  不過,初到新的環境,我對一切都感到陌生和不適應,覺得有些吃力。一個初春的早晨,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教室里還沒有人來。我拿出書本和往常一樣讀書,不一會兒教室里走進來一個瘦瘦的女孩子,我認識她——戴迪。一個漂亮開朗的女生,她的學習很好,尤其是英語方面。

  戴迪看見我,眼睛里有一絲的驚訝,接着她微笑着說:“你來的好早呀!”我微微一笑說:“是呀,今天睡不着,你來的也好早呢!”晨讀對於高中的文科生很重要,寒暄了幾句之後,我們便各自讀書。下課的時候,戴迪和幾個同學圍坐在一起,也招呼我過去,然後說:“最近我聽到了一個有趣的故事,說給大家聽聽號好嗎?”

  戴迪很會說故事,大家都很樂意。於是她便毫無懸念的開始說起來:“這個故事的名字叫鄉下人進城。以前啊,有個鄉下人到城裡去打工,可是剛到城裡,他的肚子便嘩啦啦的疼起來,不好,他要大便。他趕緊問一個城裡人廁所在哪?城裡人指了指電影院,意思是那裡有。鄉下人不識字,一看電影院氣派的樣子暗暗佩服:城裡的人真有錢,廁所都這樣的豪華。他快速的往電影院里走去,可是被電影院的工作人員攔住,對他說要進去得排隊。鄉下人只好去排隊,等到他的時候,售票窗口的小姐說:‘買票,30元。’鄉下人一聽驚住了,天啊,城裡的廁所好貴啊!哎呦,不行憋不住了,買就買吧!鄉下人付了錢,售票員給了他一張票,鄉下人看了之後想:城裡人好摳門,給擦屁股的紙這麼小,唉,算了,有比沒有好,將就着用吧!

  進了電影院,裡面黑壓壓的都是人,鄉下人找了個位置,電影院原本亮着的屏幕突然黑了,鄉下人便脫掉褲子開始拉了起來。突然一位大嬸拍拍他的肩膀說:“唉,小夥子。”鄉下人一聽,臉紅了,怎麼上廁所旁邊還有婦女,這可羞死人了。鄉下人難為情的說:“哎,有事兒嗎您?”“小夥子,你剛剛買的那個熱氣騰騰的紅薯掉我腳上了!”大嬸的聲音在黑黑的電影院里響起來。

  “好了,故事講完了。”戴迪話音剛落,有的人做嘔吐狀,有的捂着肚子笑的直說疼,而我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課間的歡愉氣氛被一個有點重口味的故事帶動起來。有很多個課間,戴迪講故事都會招呼我,久而久之,我和同學們的關係活絡了起來。很快的融入進去,讓我覺得新的環境好極了。

  真是很感謝戴迪這樣善良的姑娘!

您正在瀏覽: 一個故事結交到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故事結交到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