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土衛六的命運(拾)之逃過一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衛六的命運(拾)之逃過一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土衛六的命運(拾)之逃過一劫 標籤: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樹的命運作文 風箏的命運作文

  上篇講到,正在聯合國處在困窘之時,亞歷山大博士提出的建議給了聯合國啟示,方案很快就得到了實施。 

  這個方案究竟是怎樣實施的呢? 

  首先,在木衛二的中心用直徑為8千米的鑽頭向下鑽探20公里,然後再向下1.2公里處安一個管道,使管道與原有的土衛六管道相通,吧土衛六上的水引進木衛二上,這樣既可以節約水,又可以增加木衛二上的淡水,等到J博士切斷管道時,直接用木衛二上的水。 

  方案很快就要變成現實了,就差攻下土衛六了。聯合國的所有人都很高興。 

  一個月後,新型武器已經造成,他比核武器原子到還要厲害 ,主要原料是重水。重水是由氘和氧組成的化合物。分子式D2O,分子量20.0275,比普通水(H2O)的分子量18.0153高出約11%,因此叫做重水。在天然水中,重水的含量約佔0.015%。由於氘與氫的性質差別極小,因此重水和普通水也很相似。重水主要用作核反應堆的慢化劑和冷卻劑,用量可達上百噸。重水分解產生的喉是熱核燃料。重水也是研究化學和生理變化中使用過的材料。濃而純的重水不能維持動植物的生命,其致死濃度為60%。也有核反射。也就是說,重水武器可以是土衛六變成“死星球”。 

  在土衛六上,一切還是像平常一樣,只是J博士要帶着科研人員考察重新發現的星球。很快就要出發了,對於聯合國要用重水武器摧毀土衛六上生命的事一點也不知道。 

  重水武器被運上了太空火車,以每秒鐘100000公里的速度向土衛六方向行駛,估計幾個星期就要到。 

  這時,在土衛六的J博士開始了探索之旅,帶足了食物和科研設備,與所有的科研人員一起(以前投奔他的博士們)乘坐太空高速飛機,以每秒鐘90000000千米的速度駛向新發現的星球。 

  幾星期後,運載重水武器的空中火車來到了土衛六附近,準備把重水武器投向土衛六。由於空中火車和土衛六上的空中客車一樣,所以檢測人員就沒去注意。但是,者卻給他們帶來了滅頂之災。 

  一切準備就緒,輸水管道被切斷(再修管道時每隔十公里安了一個閥門,可以在地球上遙控關閉)。重水武器被投到了土衛六上,以前生機盎然的土衛六上頓時一片廢墟所有生物都在這時遭遇重創。 

  聯合國的所有人員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一場危機化解了。可是現在,遠在2000萬光年的J博士一行還一無所知。 

  究竟他們能不能得知這個噩耗?土衛六上真的就無生命了嗎?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土衛六的命運(拾)之逃過一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衛六的命運(拾)之逃過一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