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土衛六的命運(玖)之方案實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衛六的命運(玖)之方案實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土衛六的命運(玖)之方案實行 標籤: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樹的命運作文 風箏的命運作文

  上篇講到,神通提出來了一個計劃,這個計劃要摧毀土衛六,又要浪費很長時間,遭到了很多人的質疑。 

  雖然這個計劃要用的時間很長,有需要許多資金,但是,這也是解決J博士的唯一辦法。可是,如果找到了有水源的星球,那也肯定是很遠,用的鋼材也不夠啊,困難更是多。這要怎麼辦哪? 

  這時,有一個科學家提出了一個建議,他就是世界著名的天體物理學家亞歷山大博士。他說:“木衛二上有水資源。” 

  木衛二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天體呢? 

  原來,木衛二是木星的第六顆已知衛星,並是木星的第四大衛星,在伽利略發現的衛星中為離木星第二近。木衛二比地球的衛星月球稍微小一點。公轉軌道: 距離木星 670,900 千米 衛星直徑: 3138 千米 質量: 4.80e22 千克 歐羅巴是腓尼基公主,宙斯化成一頭白色的牛,將她誘拐至克里特島,並生下了米諾斯。伽利略號還發現了一些木衛二擁有微弱磁場的證據(相當於木衛三的四分之一)。木衛二由伽利略和Marius於1610年發現。而且,木衛二的表面照片與地球海洋上的冰的照片相似。這是因為木衛二表面的冰以下有一層液態的水,或許有50千米深,由引潮力帶來的熱量保持液態。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將是除地球之外,太陽系中唯一一個有大量的液態水存在的地方。 

  木衛二還是一個寧靜的世界。它的地勢非常平坦,最高的丘陵才50米。它的表面覆蓋著一層晶瑩剔透的冰層。科學家收到了宇宙探測器“旅行者”2 號發回的照片,通過研究,推測木衛二有一個帶冰殼的固體核心,而且在冰殼和核心之間,可能有一層液態水。正是這樣的構造,形成了木衛二平坦的地形,並使它承受了隕星的撞擊而不變形。天文學家史蒂文森等人計算了木衛二的熱耗散,證實在核心和冰殼之間確實存在一個液態水層。他們通過幾種不同模式的實驗,得出了木衛二在25千米深的冰層下,存在着一個地下海洋的結論。 

  這一建議十分好,因為有以下幾個好處: 

  1不用製造溫室效應 

  2可藉助土衛六的鋼材 

  3可以避免像J博士事件的發生 

  4可以節省一大筆錢 

  很快,就開始實行,以前的質疑也不攻自破了。 

  土衛六真的會遭遇核武器嗎?J博士集團會不會被消滅?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土衛六的命運(玖)之方案實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衛六的命運(玖)之方案實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