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土衛六的命運(?q)之重被關注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衛六的命運(?q)之重被關注_7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得得9

土衛六的命運之重被關注 

  上篇說到,溫室效應製造生命的方案很快就被人否決,但是,意見是讓人不得不製造溫室效應,這一個事件究竟是什麼呢? 

  由於人們向大自然中排放了多的二氧化碳,造成了許多不良後果。其中,有一個後果給人類和其他生物帶來了毀滅性的後果,特別是植物,這就是全球升溫和酸雨效應。全球大面積湖泊河流被蒸發,就連世界上流量最大的亞馬孫河也被蒸發,只剩下少部分淺層地下水可以使用。眼看淡水資源就枯竭了,所以,人類必須要找新的水資源。 

  想找到新的水資源,有以下幾種方法:1開採深層地下水2在兩極雲水3凈化海水4在土衛六製造溫室效應產生降水,再按一條空中管道從土衛六上運水。第一條可以採取,但是,這會對地球帶來副作用。長期開採,會造成地球陸地下沉,人們住的家園可以在幾十年內遭到毀壞,如果開採過度,還有可能發生岩漿到處噴發,這無疑是等於是埋下了定時炸彈,想到這些,這個想法被否定。 

  第二條雖然可以解決目前缺水問題,但是由於全球升溫,兩級的淡水資源將會很快融化。這條也不可取。 

  第三條雖然可以得到淡水,但是由於人們每天的需水量太多,凈化得來的水很少而且,長期服用這種水,容易簡短人們的壽命,使細胞發生癌變。凈化水的費用還非常大,很多發展中國家根本就付不起費用。所以,這條也不可行。 

  想到這裡,可行的就是第四條了,在土衛六上製造溫室效應產生降水了。可是想在短時間內建一條縱橫宇宙的管道,需要優良的材料和先進的技術,製造超高速的飛行器,還要克服許多困難。 

  這些困難是什麼呢?人們究竟能克服這些困難嗎?溫室效應會不會給土衛六造成先前所想的災難嗎?請看下篇。 

  --------------------------------------------------------------------------------

您正在瀏覽: 土衛六的命運(?q)之重被關注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衛六的命運(?q)之重被關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