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土衛六的命運(陸)發現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衛六的命運(陸)發現生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篇講了在管道修成之前的艱苦二十年,但是,在修成以後,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這件事情究竟是什麼呢?他究竟是誰發現的呢? 

  2240年的某一天,幾位中學生來到了管道旁玩耍,一位十分聰明,真可以說是神童。在玩耍的過程中,他想起了一個問題:在地球上的水裡都有微生物,是不是在土衛六上的水利也有微生物呢?但是,他突然想起,土衛六上沒有生命,這是大家公認的,我突然說是有生命,是不是太幼稚了?神童嗎,就是和別人想的不一樣,他又想:如果真的有呢?畢竟這條管道也修了幾百年了,有沒有微生物只是幾十年前的事了,於是,他去了水樣,到了爸爸工作的單位上,檢測。(他的爸爸是水質檢驗局的專家) 

  幾天後,結果下來了,果然,在水裡發現了藻類,爸爸以為,這是自己的兒子在別的地方采來的水,所以就沒注意。可是,他的直接過後卻十分震驚,馬上寫了一篇作文,由於這篇作文是在網上發表的,所以很快就被大部分人所得之,一傳十,十傳百。很快,這件事就被傳開了。但是,這件事由於根據性不大,很快就被科學界否定了。可是,有一位野心的科學家得知后,他是J博士。他親自去了樣,重新化驗,很快,就得出了結論,這件事是對的。他並沒有向外界任何人透露,而是想出了一個壞主意。 

  他的野心被這位神童發現了,發現后,神童並沒有說,而是隱瞞。因為他知道,自己說也是沒用的。 

  J博士的計劃很快就要實行了,但是還沒有被天下人知道。 

  神童這是還是在隱瞞。 

  幾個月後,這個計劃在秘密的情況下實行了。 

  這個計劃究竟是什麼,他又是怎樣實行的呢?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土衛六的命運(陸)發現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衛六的命運(陸)發現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