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土衛六的命運(肆)之齊心協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衛六的命運(肆)之齊心協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土衛六的命運(肆)之齊心協力 標籤:齊心協力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樹的命運作文

土衛六的命運之齊心協力 

  上篇說道,因為地球上的缺水事件,使人類再一次關注土衛六。人們決定修一條管道,但遇到了許多困難,使人難以克服。這些困難究竟是什麼呢、 

  一,要想修建這條管道,必須需要各國的合作,但是現在世界各國矛盾重重,很難有一條心,如果只靠一國的能力建管道,在短時間內是不可能完成的,最短也要需要一百年。 

  二,這條管道很長,要建成這條管道,需要幾千萬人同時施工,還要二三百年,這更不行。 

  三,這條管道要會活動,畢竟地球土星和土衛六自轉速度不同,如果是單單一條管道,一定不行。除此以外,在隨行和睦行之間還有一條小行星帶,有三千多顆直徑超過一千米的小行星,太空中還不時漂浮着小隕石,要想管道不受撞擊,是不可能的,這就要做無比堅硬的管道。 

  四,要想建這麼長的一條管道,所需鋼材是非常多的,這更需要個國家間的合作,特別是亞非南美大洋洲各國的合作。 

  五,必須克服溫室效應給土衛六帶來的災難。 

  由於這條管道關係著人類的存亡,所以,世界沒一個國家都很快合作起來,有錢出錢,沒錢出力。俄羅斯從二十世紀六十年代的月球爭奪中,已經建成了仿隕石的鋼材,鋼材這一方面的技術問題就解決了。日本更是積極,在全國的機器人公司發布了通告,製造更多的體力勞動的機器人。美國承擔起了運輸任務和安裝任務。而巴西澳大利亞中國中東地區非洲各國承但其提供原材料的任務。 

  美國決定利用核原料作燃料,製作成了比航空飛機的推理達一百多倍的飛行器“空天飛機十二代”來運輸,採用日本的機器人來安裝,由於要做幾千架空天飛機,世界是最大的區域性組織歐盟也加入了製造空天飛機的行動中來。 

  俄羅斯的材料經過改裝,變成了會收縮的管道,在管道接口處加上了旋轉的接口,管道問題就解決了。製造的管道直徑約一公里,流量是亞馬孫河的一百倍。 

  溫室效應的任務交給了美國俄羅斯中國印度歐盟各國執行。 

  各國之間齊心協力,二十年就完成了這項偉大的工程。這管道屹立在了太空中。 

  製造這條管道用了二十年,這二十年間,人們是怎麼度過這二十年的?管道的開通帶來了哪些好處?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土衛六的命運(肆)之齊心協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衛六的命運(肆)之齊心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