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土衛六的命運(柒)通天陰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衛六的命運(柒)通天陰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篇講到,神童發現J博士的陰謀后隱瞞,使得計劃實行。這個計劃究竟是什麼呢? 

 J博士在商業、克隆、生物、宇航、醫學、思想、物理等方面都有很大成就,所以,這計劃對他來說就是小菜一碟,實行起來十分容易。 

 他的計劃就是,在土衛六上建設基地,生產克隆人,然後把克隆人的器官高價賣到醫院,再把克隆人留在土衛六上幹活,主要是植樹造林,凈化環境,然後再養一些動物,主要是珍惜野生動物,再把這些動物買到地球上來,掙大錢。還要在土衛六上見太空中轉站,在探索太陽系以外的天體,讓克隆人來組裝航天器。利用月球上的能源,探索宇宙,還要把土衛六發展為自己的殖民地。 

 他已經在地球的秘密地方,帶着科學儀器及克隆工具,來到了土衛六上。 

 十年後,神童已經長大,他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在地球上說出了這一消息,這時候,人們還是不信任他,因為他小時已經說了一個“謊言”。 

 這時候,神童遭到了全世界人的謾罵,還有一個博士,他在科學界威望十分高,可以說是科學界的元老,他就是威廉博士。 

 威廉博士十分贊同神童的觀點,他也有很強的正義感,他認為,如果是真的,那會給地球帶來很大的危機。克隆人也有思想,雖然J博士也是思想家,但是,在偉大的思想家也不能統治全人類,更別說是克隆人。這會激起克隆人的不滿,向人類宣戰,如果他煤勾結外星人,那會給人類帶來滅頂之災。 

 威廉博士為了保險起見,還親自多次去取了水樣,化驗了許多次,結果都是有藻類,這是的威廉博士十分擔心,很快就報告了聯合國。 

 在土衛六上,J博士已經克隆出來了四萬多個人,這四萬多個克隆人也很快長大有了思想,探索宇宙的計劃也快要實行。 

 聯合國對這件事也十分慌張,怕對人類造成威脅,很快就拿出了一個方案。 

 這個方案究竟會不會阻止J波使得計劃呢?事情又會怎樣發展呢?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土衛六的命運(柒)通天陰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衛六的命運(柒)通天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