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夕陽收起了它的最後一抹餘暉,夜就緩緩第拉開的它的帷幕。於是,夜色登上了大地這座神聖廣闊的舞台,開始表演它的風采。 

  它似乎並不着急,總是輕歌曼舞,因為它知道,還有一夜的時光留給它激情發揮。她要使它的靜謐蔓延到每個角落,讓她的美麗揮灑到每個勢着第愛着他的人的心因。 

  記得那個周末,當我終於站在樓西面的環形樓梯上準備回家時,天邊只剩下一線餘暉,一顆金色的慧星,從空中滑落到天邊,從藍色的灰色直入盡頭那絲紅暈,只有燦爛的金色不變。它慢慢的墜落,我痴痴第等待。終於,它與那最後的夕陽攜手跳到那邊的海洋里。只有我,還靜靜地佇立在風中,望着夜空那深沉的藍色,問它為何不留住那沒那的慧星。 

  記得那個夜晚,真的沒到會下雨。雨,在夜晚一改它那柔弱飄忽的形象,伴着勁風刮到人們臉上,把臉刮的得生疼。街人行人很少,我站起來弓着腰把車騎的飛快,隨着猛烈的風雨,一改平時沉默乘巧的形象。這種突然且偶然的瘋狂,是一種很好的發泄。凜冽的寒風刺痛臉,將心中的壓抑,煩惱帶走,留下的是一份洒脫給挫折,一份剛強予命運。夜的靜謐裕美是也夜創造出來給我的,讓我獨自陶醉在這份美好中。 

  記得,今晚,你別忘了帶上最皎潔的月和最璀璨的星。哦!對了,還有你那深沉的底色。在地上,有個落入凡間的精靈還要與你進行心理對話,還要你分享她的寂寞和快樂。我相信,你是個從不失約的好朋友。 

  作者:盤瑞泉

您正在瀏覽: 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