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墜入山谷,皎皎圓月升起,鄉村的夜,讓人陶醉······

   周圍萬籟俱寂,水面上映襯着孤獨的群星,如洗的月光灑在地面上,散發的陣陣寒意,讓人懼怕,遠處,隱隱傳來溪水流淌的聲音,只那麼一陣,便消失在寧靜的夜色中;幾聲犬吠打破寧靜,但那只是短暫的,犬吠停止,周圍更是靜的可怕。在我腳下的河流,有時消失在樹木之中,有時重新出現。乍起的陣風,吹動着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一人漫步在這小路間,望着遠處的一片黑暗,沉默着····

   何時,一隻昆蟲開始鳴叫,接着一隻,兩隻·····周圍變得熱鬧起來,昆蟲的叫聲混合著,成了優美的交響樂,天上的星辰不安的眨着眼睛,給這片夜色增加了幾分色彩。

   在這夜景中,沒有汽車的鳴笛,也沒有嘈雜的廣播聲,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願化作一棵小草,默默屹立在路邊,每晚,聆聽着美妙的交響樂!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