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真的很美。 

  當天空灑下最後一束光輝,就迎來了夜的開始。璀璨的群星閃爍着耀眼的光芒,給夜增添了几絲神秘的色彩。望着那一閃一閃的星星,我又開始遐想:如果我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啊!飛到月亮上和它合個影;飛到銀河摘下最美最亮的星星送給我的好夥伴。仰望天空,月亮像一個害羞的姑娘,躲在雲層里,只肯露出半邊臉,皎潔的月光好似薄紗籠罩着大地,樹枝在清涼的晚風中搖曳着身子,發出沙沙的響聲,就像一支催眠曲伴隨着孩子入睡。西邊,古老的建築掛上了彩燈,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座夢幻般的城堡,閃爍着一點一點的光彩,把天邊點綴得更加美麗,如同一幅美麗的畫嵌在深藍的天空中。 

  夜,是寧靜的,微風輕輕地吹拂着人們的臉,星星在天空中眨眨眼睛。這樣安靜的夜,讓我想起了童年與小夥伴們坐在小木橋上,湊在一起,數星星,捉蛐蛐,多麼快樂的童年!可是我已經長大了,難道還能像以前那樣無憂無慮地玩耍了嗎?唯一能夠記住的就是這群星璀璨的夜空了。 

  啊!我童年的腳步,正一步一步地留在天空中,化成了一顆顆閃亮亮的星星啊! 

  夜,神秘的夜,寧靜的夜,我童年的夜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