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圍是一片可怕的寂靜,拿着手裡那份考卷,我陷入了沉沉的深思。我從床上爬起,拉開了窗帘,小院落里幾盞明亮的燈,將狹小的院子渲染成如白晝一般。一絲冷冷的夜風吹過,我不禁打了個寒顫,縮了縮脖子。 

  時而幾聲清脆的鳥鳴,在我心中卻成了噪音。老槐樹上稀疏的幾片葉子,努力得堅守着自己的崗位,但終究敵不過冷風的搏擊,陸陸續續得悲哀的飄落。老槐樹在寒冷的風中飄飄搖曳,看着那幾片落葉。我不禁長嘆:人一生就如這落葉一樣,老了,就得長眠,就得葉落歸根。誰人與死神搏擊? 

  葉子落在地面上,安詳得與夥伴相互依偎着長眠,風帶走了他們的生命,送給了他們自由,為他們插上一雙翅膀,這是否就是風的柔情之處? 

  外面突然落下了幾滴雨,灑在地面上,濺在小屋上,他們是那般無情,狠心得鞭撻了這些小葉子。葉子們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埋進了土裡,為年老體衰的父親——老槐樹送去了養分。他們為了孝順,付出了生命的代價,那人呢? 

  我的翅膀斷了,我成了一隻斷翼的天使。我在努力,我在奮鬥,我在尋找自己的雙翅,我要重新振作起來。昨天已經過去,明天尚未知曉。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今天。我們要像綠葉一樣“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努力奮鬥起來。 

  即使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

您正在瀏覽: 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