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445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4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45字  編輯:得得9

  夜,靜靜的,月光照在大地上,彷彿是一層輕紗,又彷彿是一層濃霜。這倒使我想起李白的“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詩句。月光是那麼純,那麼真。 

  天上的星星,像是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子,趁月亮媽媽不注意,悄悄地在天空中穿了幾個小洞洞 。把那隻一閃一閃的小眼睛望着大地,像在尋找什麼。而月亮媽媽卻在那裡 ,跟縷縷輕雲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它放射的光芒,是那麼的柔和。 

  萬物在月光的照射下,一切都變成了銀白色,像是蓋上了一層霜。我走進了一個童話的世界,一個美麗的世界。它是那麼神奇。 

  河面上,倒映着那明亮的月亮。我撿起一塊石頭,扔向河面。河中蕩漾起那層層的微波。把河面的月亮晃得高低起伏。像鐮刀,又似殘缺的臉盆。 

  地面上,燈火輝煌。家家戶戶點着燈火,真像天上的星星。馬路上,一輛輛“俊馬”在飛奔,那兩隻大眼睛睜得大大的為汽車照路,照得馬路像白天一樣。竹林里,竹子被月光照得銀白銀白,一陣風吹來,響起美妙的音樂。 

  啊!美麗的夜呀,我為你的美而感到驕傲,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夜44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