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落下了山坡,只留了一道粉紅的“飄帶”在天邊,飄帶飄啊飄啊,飄到了南半球。北半球是一片漆黑,夜輕柔的腳步邁進了北半球,夜來了。 

  夜是一位溫柔的母親,它和月亮一起照看星星. 夜允許星星們不睡覺,它用它那隻帶着餘溫的大手,去撫摸星星。調皮的星星眼睛一眨一眨的,像天空中的發光的棋子。 

  夜是一位出色的畫家,它用它手中的調色盤,把天空塗成了深藍色,把月亮塗成淡淡的黃色,星星畫得東一個西一個,好顯示他們的調皮。 

  夜是一位魔術師,它有時用魔術棒把月亮姑姑變成細細的,好像一道彎彎的眉毛,有時用魔術棒把她變成一個銀白色的大圓盤。 

  夜是美麗的,夜是深沉的,有時讓人捉摸不透。當白天到來的時候,它又依依不捨得悄悄回到了南半球。 

   指導老師:蘇瓊  

您正在瀏覽: 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