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探病記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病記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抓狂進行曲 

  探病記 

  上次說的現任安全部長徐偉韜在上周四就離開了我們??的教室(眾:下次請把話一口氣說完),從那時直到這個禮拜的禮拜三我才從黃曉陽那兒得到他得了闌尾炎他在附二院他在10樓他在23病房他在5號病床等消息(眾:下次請不要把話一口氣說完=.=),因為我算是徐偉韜的一個朋友(眾:什麼叫“算”),所以我在確認了他所在地的地址后便在自修課之後和幾個同學一起踏上了探病的道路。 

  因為附二院和我家很近,我奶奶又在那兒開過刀,所以我非常熟悉那兒。我們一幫子人像路霸一樣(眾:=.=)在街上掃蕩(眾:再次=.=),有說有笑地來到了這個醫院。我們分兩批去10樓23號病房,田豐等人走樓梯(一共是10*2*20階台階),我和車博文等人坐電梯(眾:=.=)上去,雖然如此,但是田豐那兩個猛男還是比我們先到達(因為電梯很破),我們來到病房時,田豐他們正準備去邊上的家樂福超市買點“慰問品”,我和車博文一行就圍住了那個5號病床。 

  徐偉韜一點都不虛弱的躺在一點都不幹凈的床上,床上已經堆了一大坨(眾:=.=)禮物,他本人穿着藍白相間的病號服,相比與上學時的他來說,活力感大減,但是個性、脾氣仍一樣,手上拿着至少2隻小烏龜娃娃(=.=)。 

  我們看到了他便把自己的禮品都拿了出來:“你走的之前的一天還叫我幫你買專輯的。”吳雨萌說著就掏出一張專輯。“說你最喜歡烏龜,這是我和陳之晏合買的。”陶是真掏出一隻眼睛詭異到了極點的大烏龜。“怕你無聊,這是你的漫畫書和《電攻》。”何天成掏出幾本書。“這是這幾天的作業、通知和考卷。”我說著從包里掏出了很多張卷子、報紙和通知……(眾:SB=.=) 

  徐偉韜面對這麼多的東西,興奮到了極點,激動地拿卷子直往我書包里塞:“同學們啊,我的同學們啊,黃一辰,拿你的廢紙塞回課桌洞里去!”那個張軼君又哭了,不過一會兒就不哭了(MS這句話白說)。 

  徐偉韜他媽(他的媽媽,不是粗話)拿出了香蕉請我們吃,除了何天成我們都??沒有接受。我們大家(包括徐偉韜)都看着何天成拿着倆香蕉,一口一個,哦不對,是一個一口,何天成臉也不紅,一邊說著:“左邊這個是我剝給徐偉韜吃的,右邊這個是徐偉韜剝給我吃的,因為他不想吃,所以我就替他吃了(眾:=.=)。” 

  過了一小會,郭夢凡和柳逸洲就來了,他們是乘出租車來的,兩人一共帶來一袋香蕉(怎麼又是香蕉?)裡面還裝了一毛錢,我一開始以為這是他倆合買的香蕉然後找下的一毛錢,結果是郭夢凡送的香蕉,柳逸洲捐的一毛錢(=.=),那人甚至BT到再補了一句:“嫌少?”接着又掏出一毛…… 

  田豐和周子?等人來之前,張一諾和張軼君就走了,待幾個超市歸來的人一到,病房便熱鬧了起來,主要原因是那幫人又帶來了香蕉一袋(今天這玩意是不是非常便宜?),周子?非常關心徐偉韜,把田豐用隨身攜帶的瑞士軍刀切成片的橙子掰下后“強塞”進徐偉韜的嘴裡,可憐的病人一塊都沒有來得及咽下去又來了第二塊,接着第三塊也來了,然後就是香蕉一根直戳進嘴裡……待這個全身散發著“香蕉香橙味木糖醇”的病人把嘴裡的東西全部咽下,棉花糖、棒棒糖又發起了攻勢,糖類把病人的嘴巴都堵得喘不過氣來了,周子?等人還恨不得拿棒棒糖往可憐的徐偉韜的鼻子里插兩根。 

  徐偉韜終於可以張嘴說話了,他的第一句就是:“不要再餵了!”然後我們就拿那個小的烏龜筆袋搶去玩,徐偉韜便搶回來,柳逸洲還拿它掛在病床上方的掛鹽水瓶的地方,徐偉韜向掙扎的死魚一樣蹦上蹦下就是拿不到,只好兩隻腳拚命地亂踢柳逸洲,不過腳已經被被書包、禮物壓得厚實的不得了的被子壓住了,所以他的力氣都發在了香蕉上(=.=),我們都幸災樂禍的笑了(眾:你認為很光榮是不是)。邊上的幾個病人的家屬發話了:“不要太吵。人家需要休息。”我們便非常有默契的一起“噓??”的“噓”了起來,因為病房不夠用,所以徐偉韜的病房在10樓??泌尿外科,所以郭夢凡幽默得來了一句:“這泌尿外科就是被我們‘噓??’出來的。”我們都哈哈大笑,連邊上的親屬也笑了。 

  臨走前,徐偉韜他媽(……)讓我們把棉花糖、棒棒糖都拿走,不要了,我們都拒絕了,只有何天成拿了一些。結果在等電梯的時候,我們一個個都露出了廬山真面目:車博文拿出了一根棒棒糖,周子?拿了一片橙子,我也藏了三個棉花糖在我的兜里……(眾:你們一幫人……) 

  愉快的“探病之旅”結束了,我們歡歡喜喜的回家了,這次的成就有: 

  1.偷了一堆糖果。 

  2.成功地“虐待”了徐偉韜。(塞東西吃) 

  3.田豐的信用卡透支了。(=.=)

您正在瀏覽: 探病記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