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味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人與人之間的深深友誼。或許友情是一杯濃濃的烈酒;或許友情是一種嫉妒的表現,偶爾會透出相互“牽挂”;或許友情只是寥寥數語的祝福;總之沒有人能活在沒有友情的世界。

  友情,是一杯濃濃的烈酒。話說《三國演義》里第一個故事便是“桃園三結義”,講述劉關張在桃園備下烏牛白馬,祭告天地,結為異姓兄弟,發下誓言,只願同年同月同日死。共同飲下一碗碗情深義重的生死之交的烈酒,這個故事蕩氣迴腸,流傳至今。

  友情,或許是一種嫉妒的表現,周瑜和諸葛亮實力相當,足智多謀,博學多才。但是周瑜卻嫉妒諸葛亮的才智,總想找個借口殺他。在着名的“赤壁之戰”之前,他倆之間爆發了一場妙聯之戰。最總終的結果卻是他們同戰赤壁,打敗曹操。周瑜致死都“牽挂”着諸葛亮難,道這不是一種友情嗎?

  友情,或許是寥寥數語的祝福。在虛幻又真實的網絡世界里,一個個可愛的表情、字符無時不刻在這裡漫遊着,向熟悉的,陌生的,親近的……傳遞着美好的祝福;手機是一種心靈的“交通工具”,每逢節日,都會收到摯友發來的短信,看着一條條純樸、樸實的信息,令人感到溫暖,欣慰。友情在無時無刻地傳遞着。

  友情是安撫心靈的“心靈雞湯”,友情是一杯濃濃的烈酒,友情是一杯釋放壓力的咖啡……

  成都嬌子小學 王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品味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