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生活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之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無形的,它需要用心靈去感受;愛是永恆的,它使人終生難忘;愛是偉大的,它給人無窮的力量;愛是無私的,它把一切都奉獻給你。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六年級小學生。我擁有父母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母親對我慈祥的愛,和父親對我嚴格要求的愛。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爸爸,您辛苦了。您整日都辛苦地站在自己的崗位上工作,無論是炎夏還是寒冬。您為的是什麼?還不是為了讓家人能夠更加幸福地生活,為了讓我和妹妹能夠擁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爸爸,有時我犯錯誤了,您會打我,但都打得不重。我知道,您也不捨得打我,您打我也是為了讓我更清楚地明辨是非。親愛的爸爸,您辛苦了,我愛您!

  媽媽,您辛苦了。雖然您沒有工作,但是您每天都在家裡做家務,您毫無怨言。您用您那勤勞的雙手把我們的家收拾得乾乾淨淨;您用您那勤勞的雙手把我們的衣服洗得乾乾淨淨;您還在我們飢餓時,做出香噴噴、熱騰騰的飯菜給我們吃。

  有一次,您做的飯特別香,我笑着對您說:“媽媽做的飯又香又好看,我光看和聞,肚子都飽了。”您那慈祥的面孔上露出一絲欣慰的笑容。

  還有一次,那是大冬天。外面寒風刺骨,我們都待在家裡,而您卻在院子里洗衣服。我跑到院子里,摸着您的手,問:“媽媽,您冷嗎?”您剛開始只是笑而不語,之後搖了搖頭。您騙人,您的手摸起來明明很涼,怎麼會不冷呢?

  爸爸媽媽,您們對我的愛和好,是我一輩子也說不完道不盡的,我對您們的愛也道不完,更不是用簡單的言語所能表達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好報答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爸爸媽媽,我祝你們身體健康,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愛是人間的春風,愛是生活的養料,愛是生命的源泉。有了愛的滋潤和呵護,我這顆小樹苗一定會健康茁壯地成長,早日成為參天大樹!

  千里山中學初三:陽光溫暖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