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味芒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芒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芒果是熱帶水果的一種,典型的熱帶水果還有椰子、人心果、火龍果、龍眼、荔枝。今天,我就要品嘗芒果,看看熱帶水果能不能給我帶來一個驚喜,能否在讓我吃了之後還能回味無窮。

  只見老師拿出了兩個芒果,讓我們作比較。從顏色上看,老師左手拿着的芒果是淡黃色,底部有一點青,頂端也稍微有一點紅色,似乎過了今晚,它的外衣就將完全轉變成金黃色。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金黃色“回力鏢”。接着,老師把兩個芒果拿下來,讓我們每個同學觸摸一下,當老師把兩個芒果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用大拇指按了一下青色的,一點也按不下去,跟充了氣的球都有的一拼了。我又用食指按金黃色的,軟軟的,凹進去了很多,似乎這是一張紙,只要輕輕一按就能把它弄破,露出裡面香甜的果肉。

  我們最期待的時刻就要開始了。只見老師把金黃色的芒果拿在左手上,右手拿着一把明晃晃的水果刀。我心裡迫切的希望老師的手快點落下。我想:最好老師現在左手先抖,芒果掉在桌子上,右手再抖,刀落在芒果中間,把芒果一刀兩斷,這樣我們就可以立馬跑上去吃了。老師終於把刀放在芒果黃黃的一頭,老師把刀豎直,閉着眼睛皺緊眉頭一使勁,皮破了,老師又把刀一斜,一拉,一直拉到另一頭,汁流了出來,又將小刀放在剛才芒果一端的旁邊,又把它豎直,使勁一割,又斜起,又是一拉,又一直拉到另一頭,又有汁流了出來。老師把水果刀伸進去,把一塊肉挖了上來,用大拇指和刀提起這塊肉,這塊芒果肉金燦燦的,還帶着一些芒果汁,一看芒果肉口水就像瀑布一般“飛流直下三千尺”。我想:快點讓我們嘗嘗這個芒果的味道吧!快點!我們的口水都快比瀑布還要來的“壯觀”了。老師把帶皮的肉放在吳志超面前,讓吳志超先品嘗,吳志超迫不及待地拿過果肉,老師讓他放下筆,吳志超放下筆后連忙拿過之後,連皮帶肉吃進嘴裡,既像猿人“惡鬼”轉世,狼吞虎咽,又像一頭餓極了的狼。老師問他:“好吃嗎?”胡志超說:“很甜很美味”。

  老師把芒果一人一塊分給大家,當我接到的時候,我先咬了一口,發現很好吃,也狼吞虎咽,不一會兒就被我吃完了,吃完后還是回味無窮。

  今天讓我吃到了熱帶水果,感覺很好,如果有空,我就要去海南,品嘗那裡的各種熱帶水果。

您正在瀏覽: 品味芒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芒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