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心情,簡單幸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心情,簡單幸福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希望大家簡單地幸福着!       喜歡一個人走路.在午後慵懶陽光的環繞下.一個人慢走. 

  面無表情的看着過往的人,我很愛笑只是我不擅長笑,或者說要我很做作地去笑我做不到.不記得誰對我說過,我的面無表情真的讓人很難靠近,而我的笑容會讓人覺得很親切.於是,那次之後的某些時候,我會偶爾的,帶着傻傻的笑看着每一個見到我的人.然後的某一天,爸爸告訴我你怎麼那麼會笑了,我愕然。我想擺脫一個木然的自己,所以不斷按照別人的意見去做..可是最後,我發現這樣的我太虛偽了,所以我放棄了。   在陰天的時候,讀陰鬱的文字,旁邊是冰的水.在暖天的時候,讀溫暖的文字,旁邊是溫的茶.我已經,慢慢的學會符合著周圍的一切去生活. 

  把五顏六色,晶瑩的果凍扣在水晶盤子里.澆上果酒和薩拉.然後抱着盤子,盤着腿,坐在鋪滿陽光的窗台上吃掉.這種快樂的享受,我只做過一次.    我總是告訴自己是屬於黑暗的世界,卻又總是違反的忍不住擁抱陽光.因為那裡沒有人肯陪我,我還是想要尋找陽光--屬於我的陽光. 

  愛的太多,現在有點累.過多的繁瑣之後,其實是早明白的簡單平凡.太多的不甘心.牽着自己的手向前走.得到的無非是光鮮的外表,和厭倦的心.    生活中的簡單幸福,其實未必是想象中那麼簡單,我記得有人說過:最複雜的事情就是簡簡單單的事情,越想簡單,就越不簡單!我只知道我有時候也很想要簡單的幸福,簡單的心情面對一切,但是這樣想,卻越累,原來做自己比附和周遭的事物要容易的多。但是人總是怕孤單,不想再一個只是屬於自己的地方孤單的活着,想要人陪伴。    常常在自己覺得累的時候,放下所有,一個人到處走走,和幼兒園小朋友一樣,說他們的語言,學着他們單純.把自己放進一個陌生的環境,不必理會路人的眼光.一個人坐在高處看城市的夜景....這樣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想活的簡單一些,可現實不簡單.      後記    不斷不斷的,毫無頭緒的文字,被蒼白的手指敲擊出來。似是訴說,又似是自語。我不但願,會有誰看了后真的明白了什麼,真的了解了什麼。      謹以此文獻給點點愛糖果,今夕何夕,HAPPYMOON,XINGQIHUI,悄然世界,粉紅的雪城,CST,ANNBONNIT,EMERY,KELVIN,芷陽,上官靈兒,菜包子,燦爛流星,嫣然一笑,瀟瀟才女,夏夏等一切葉子的朋友們!(朋友還有一些,因為時間關係就不一一寫明了,希望大家諒解)只是希望大家簡單地幸福着!    在這裡還需要講明一件與主題無關的事情:最近有很多朋友的評點,葉子都沒來得及看,從明天開始就要一一回復了。希望延遲了這些時間大家不要介意!     

您正在瀏覽: 簡單心情,簡單幸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心情,簡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