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和她的分離是我無論如何也想象不到的。

  或許是上帝打了瞌睡,我們——兩個性格截然將反的女孩安排在了一起,我活潑好動,而她則更青睞於一個人靜靜的仰望天空。這樣,一個學期,悄然滑過。

  夏季走了,也帶走了我們的友誼。分開是她先提出來的。

  她很快適應了新的生活,只是在心中一直做着小小的懺悔。因為她,我重演了她的歷史。

  分開后很久很久,一直保持沉默的我們終於開口說話,我說話時顯得那麼平靜,她的心狠狠的疼了一下。她明白:我揮霍了所有對她的思念。而她沒有,她甚至沒有勇氣去凝望我清澈的眼眸。

  她知道我有多怨她,我們之間破碎的感情,沒有人去維護,而是被我們狠心的拋棄,那段殘缺不全的感情,被我們完完全全的忘記。第二次相見,我們都是那麼平靜,因為她也完全揮霍了對我的思念。

  歲月流轉,我們彼此綻放出最美麗的笑容。

  每個人對自己很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太懂得在乎。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