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對不起,我已將你遺忘了很多了,只有那零星的記憶,不下次再想起你的時候,還會記得些什麼。而且,我早已丟棄了那時真實的自己,我沒有權利,也沒有資格再擁有你了,我不配。回不去了,真的,再也,回不去了,但願我還會記得你。今天中午停了3個小時的電,若果不是這三個小時的停電,或許不會有這篇文章的存在。

  停電了,沒有電視,沒有網絡,正巧,看到了我小時候的影集,我便翻了翻,翻着翻着,我的鼻頭居然酸酸的,眼睛也有一種不明液體的出現,直到那個時候,我才知道,我的童年,我的純真,再也回不去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對兒時的記憶也沒有那麼真切,沒有那麼完整,是那麼的模糊,那麼的殘缺,這時我才深深地意識到,我的童年早已離我遠去,兒時的樂趣,現在只視為幼稚的行為,兒時的玩具,也早已丟棄,兒時的一切,除了父母的疼愛,我都不再擁有。我現在所擁有的也就這麼些東西。

  我的樂趣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身邊只剩下動漫、漫畫和遊戲,只有這些供我消遣。雖然一些動漫和漫畫會帶給我一些感悟,但那畢竟只是虛構的,那不是真實的,帶給我的也只是一時的,再也找不回了,找不回我兒時的那些真實的樂趣了。

  時間在一點點的流逝,而我也在不斷的成長,漸漸地,我隱藏了真實的自己,面具不知不覺的侵蝕了我的軀殼,曾經的朋友也是所剩無幾,不斷地結識新的朋友,與舊識不斷地淡漠,直到成為陌生人,身邊的朋友依然很多,但是真心的卻少的可憐。現實的虛偽與殘酷,讓我變得和他有幾分相似,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有那麼幾個真心待我的人,他們讓我的心還有那麼一絲溫暖。

  忻兒,睿,蝶兒姐姐,怪貓,小衡子,眸,彤彤,小珂,你們不只是帶給我友情,更帶來了心靈的慰藉,因為你們所以我才沒有那麼現實,那麼虛偽,那麼不可相信,真的謝謝,朋友的背叛與欺騙,現實的殘酷與虛偽,早已讓我遍體鱗傷,除了我所真心對待的人,我不再相信任何人,我也不敢去相信,我怕再次受傷,我怕重蹈覆轍,我怕,我的內心早已承受不了了;所以,我在我的內心布下了防禦,我將自己的心封鎖起來,不向任何人透露,不向任何人傾訴,哪怕是最好的朋友,我也只是敷衍了事。

  冷漠,虛偽,逐漸的佔領了我的軀殼,讓我變得不再流淚,不在真心示人,為我制定了最現實的原則——有利於我的,我去做,無利或者有害的,不做,漸漸地我才意識到自己竟是這樣的差勁,這樣的虛偽,這樣的現實,我想要去彌補,卻發現為時已晚,我不知道怎樣彌補,也不會彌補,最後我甚至忘記了真實的自己是怎樣的,即使與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也不免會有一些虛假的痕迹;我曾想過去真誠的待人,卻發現我早已做不到了,我早已忘記如何做。

  隨着朋友的減少,我愈發的珍惜我現在的朋友,最起碼,和他們在一起沒有那麼累,沒有那麼多的虛偽,沒有,沒有……我只希望,我不要和他們在一起時,也戴上面具;我只希望,不要沒有人能夠看着我瘋,看着我笑,看着我哭,看着我崩潰,然後對我說,你特么必須給我高高興興的,別特么給我丟人,別特么讓我擔心,別給我惹事。哪怕他們痛痛快快的罵我一頓,我也知道那是他們對我的關心。對於這些,我好怕,我好怕失去他們,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會維繫這份情誼。

  對於現實,我已無話可說,我只希望,維持現狀。

  初二:殘希

您正在瀏覽: 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