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之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黑夜是垂下面紗的姑娘,嫻靜地期盼着那漂泊的光芒重回她的懷抱。——題記

  我一人坐着,望着那寂靜的夜,感受着她的靜。沒有鳥兒揮翅的聲音,沒有人們歡笑的聲音。抬起頭,對着漆黑的天空,彷彿天上滿是星光,而我在尋找着屬於自己的那一顆,他們擁在一起,笑着,彷彿在闡述着一個個千百年的古老傳說。

  忽然,我起來,在這靜夜中緩慢地走着,心中的希望濃了。花兒不再綻放,草竟也帶着香味,清新而又乾淨,泛着幽暗的光。我的步伐也隨之加快。我突然感到我並不孤獨,星的光,月的亮,生命的吟唱,把我的深夜裝點得華麗,溫暖了心房。

  我想,也許黑夜因沉寂而容易遺忘,但我孤身在夜中,並不憂傷。我好似聽到了也在交談,與自己交談。聲音低沉但並不孤獨,好像他不懼怕明天的到來,因為它相信自己,給了自己勇氣去相信自己。

  鳳吹的時候,衣袖飄揚,夜給了我勇氣讓我勇敢的面對並接受這次期中考的結果。我彷彿聽見了心河在嘩啦啦地響。我融入這也中,和生命低聲吟唱着,歌聲悠揚。

  夜幕因為星月而變得生動,突然間,似是感到了比那晝日里還要深刻的溫暖的光亮。

  ——後記

  北京通州區玉橋中學初二:張昊靈

您正在瀏覽: 夜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