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子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總是感嘆道時光如梭,人生苦短,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我覺得過去的幾十年並不是彈指一瞬間,因為有您的陪伴,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回憶。這些年,您給了我無盡的關愛,您給我的愛,我時刻銘記在心。

  每當我取的進步時,您總是充滿了驚喜並鼓勵我;每當我犯錯的時候,您總是細心的教導我,讓我懂得反思的重要;每當我遇到挫折時,您總是告訴我不要驕傲,要保持下去;每當我學習到深夜時,您總不忘叫我多加些衣服,小心着涼。

  這些年,發生的點點滴滴,我都能從回憶中倒帶。

  那時,我們的家庭條件並不算富裕,但是您為了是我有更好的學習條件,把我從鄉下的學校轉到了城裡的學校,您不顧麻煩的到城裡,詢問學校的地址,打聽旁邊附近的住所;轉學手續辦好了,但是新的問題又來了。由於學校旁邊的住房緊張,想租個房子都難,您到學校附近到處找房子,看到牆上貼的“房屋出租”,便用手機一個個的撥打電話。大部分房子都租出去了,有房子的環境又不好,很吵,您怕影響我學習環境便毅然拒絕了那幾家有房子的房東。您回到家中,天色以晚,看着您疲憊的身影,知道您跑了不少地方。您簡單的吃了點飯,洗漱好了以後,給我大致的講了一下今天發生的事,便倒下早早睡了。“媽媽,你累了”我淡淡道。第二天剛蒙蒙亮,我剛剛醒來,發現房間里早已沒了您的身影,後來才知道,您是又出去找房子了。“兒子,打個車過來,媽媽找到房子了!”您在電話那頭喜悅道。我急匆匆的趕去了之後,看到房子寬敞明亮,媽媽您二話沒說,就服了訂金,並對我莊重到:“兒子。來了這兒要好好學習,不然真對不起你爸爸媽媽了”,我心裡暗暗道,一定會的!

  媽媽您是大樹,我是小草,您為我遮起一片綠蔭,讓我在綠蔭下茁壯成長,但是有一天,我也許不得不離開你,去實現我自己的夢想,完成我的學業。但是,現在說這些,都是為時過早,讓我們一起面對,去珍惜這美好的時光吧。媽媽我愛你!!

  祝: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永遠愛你的兒子

  2014年3月29日

 初二:驍

您正在瀏覽: 親子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