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要裝進一杯新泉,你就必須倒掉己有的陳水;要獲取一枝玫瑰,你就必須放棄到手的薔薇,要讀一份獨特的體驗,你就必須多一份心靈的創傷。

  生命的苦難沉重的壓輒在每個人的身上,命運的藤條邊鞭撻內心,血腥的味道遍布全身,悲憐的聲音也循環播放,絕望的思想如縷發生,殘忍的現實踏着高傲的步伐,你願不願意被覆滅?

  深邃的世界很奇妙,廣闊的藍天不會因為白雲的消散而失去他的顏色,擁擠的世界也不會以為一個人的停滯而不前,匆匆之間,所有的東西都在變化,只有“變化”永遠不變。幼靈的眼睛睜開的霎那,你是否準備好接受這一切的考驗?……

  壓在眾人底下的人,是會看天上,還是看地下,還是乾脆閉着眼,藍藍的天空不會因為他的不幸而脫下它應有的顏色,但是滲着生的希望永遠的就在每個人的頭頂。你所承受的苦難,與你所獲得的希望總是相對存在。只有你的世界變小,你的快樂或憂愁才變大。

  花是上帝創造額最馨香甜美的東西,但上帝卻忘了給她一個“靈魂”,而人,人圍繞着自身的痛苦揉合成我么的靈魂。所以難道在以太里居住的精靈不妒羨世人的痛苦嗎?除了通過黑夜的道路,人有什麼把那能到達黎明呢?至少,每一條毒龍都可以產生一個屠龍額聖喬治來。你的一個i總是承擔著命運的壓抑,但是另外一個你句在這些傷痛中成長,這樣不是很好嗎?

  黑夜給了你黑色的眼睛,事實上你也可以嘗試,就用這雙眼睛來尋找你渴求的光明。

  初三:肖瑩

  

您正在瀏覽: 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