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到了嗎?那兒冷嗎?你想我嗎?走的時候太匆忙,忘了跟你說再見了…… 

  

  今天是十二號,是你在我家第六天,怕也是最後一天了… 那天,把你帶回家是我最開心的記憶。茜說:你們還真是有緣啊~從此以後,她的命運改變了呢! 是嗎?或許是吧…其實,我一直在問我自己這麼做是不是對的?把你帶會家,囚禁住你會不開心的吧?不過,這些問題從此以後只能用“此題無解”來敷衍了事了…  

  那天,莎讓我給她取個名字,“大獃?”“不如就叫她煩煩吧?!”從那以後,“你就叫煩煩咯~”,呵…還記得這句嗎?我對你說的第一句話…可惜,再叫一聲“煩煩”,你也聽不到了吧……其實,我一直沒有告訴你的是,那個名字原來可是我的呢~  

  昨天有事回了趟家,原以為今天回來,你會乖乖得在家等我,等我回來陪你吃飯,等我回來抱抱你…可是回來卻只是“人去樓空”的涼景…“兔子呢?!”“我已經把它埋了…”…原來你走了…就如昨天我沒有跟你道別那般毅然地走了…沒有“再見”,沒有“最後一眼”… 

  寶貝,天國冷嗎?孤獨嗎?可我再也抱不到你了……  

  好想再抱抱你,好想再仔細的瞧瞧你好看的煙熏妝,好想再讓你舔我的手,咬我的食指……好想好想……  

  最後!煩煩,你要記住,有一個人,一個很重要的人,會很愛很愛你,直到生命的終結……

  

------------------------------------------------------------------------ 

那個,說一下,這篇是十二號寫的,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