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笑過,挽起一陣清漣,卻只見夏日荷花顫着已羞紅的小臉兒,在風中輕輕的搖擺着,心中莫名的滋味兒,卻早已蔓延了起來。泛起一陣陣波浪。

  總覺得眼前虛渺無比,似有一層迷霧總籠罩在心頭,總是好奇,為何如此,耳邊卻不自在的傳來一股飄渺之音,模模糊糊的,總是想要去追尋着聲音,可每次都有點無功而返,漸漸地便遺忘了,便懶得繼續追尋了。

  可最近這聲音仍繞在夢中並一次比一次清晰,心不住的開始像被小貓撓了一樣,痒痒的總是忍不住的想要去探望,可事實也真的這樣做了,那聲音越來越清晰,心跳也越來越快,只聽見一個分不清男女的聲音緩緩地傳入我的耳中,孩子去找尋你的夢吧。

  我的夢?我一愣,隨後有些自嘲的笑了笑,我會有夢嗎?我也可以擁有那種美好的事物嗎?如果真的可以,那將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隨後的幾天里,在池旁邊總有着我的身影,雙腳輕悠悠的盪着水波,在水中盪起一陣陣的漣漪,大眼裡滿是迷茫,是夢?非夢?我開始一切不知所措,要追尋嗎?還是要放棄?

  後來,無意中發現的景象讓我開始下定決心了,漫無目的地走在路上,卻只覺得人們匆匆的走過,開始奇思亂想,卻在不知不覺中那道神秘的聲音又再次出現,那是缺夢之人,我卻是一愣,夢想之力竟然有這麼大!足以摧毀人的思想了嗎?陷入沉思。

  後來的後來,我決定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樣算不算有夢之人?又揚起一陣微笑,卻不再虛渺,開始真實了起來。

  初二:珞水煙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