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空下,我的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下,我的期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空下,我的期待 

  滿天的星星怎麼看都好像在流淚,有一種說不出的憂傷,這個時候什麼都是多餘的,靜靜地聽滿天的星星訴說他們的痛處。淡淡的,只覺得眼淚落在了微涼的風中。 

  此刻,大腦一片空白只剩那些美好的回憶。從我選擇讓那些美成為回憶的那刻起。我便再也不敢聽熟悉的歌,生怕哪句歌詞碰到我的傷口,會令我更加難過。原以為離開她們,我不會怎樣。可沒想到五年的時間早已讓我們離不開彼此了。我竟然還奢望着時間會沖淡一切,可我發現那只是一些作家無聊的說法。 

  期待,期待着,再重新回到那個幸福的集體里。期待着再回到那群愛哭,愛笑,愛傷感的死黨里,再和她們開上一次玩笑說;我不理你們了,多想再聽你們說一次;哼,她呀不超半小時就熬不住了。然後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表現出一副愛答不理的樣子,而我每次都上當,每次都熬不過29分鐘。我做夢都希望這樣的場景再次出現,但每次等來的都是失望。 

  期待,期待着,我又回到待了五年的學校,聽到的還是熟悉的讀書聲,看到的還是那一群高大的樹,踩到的還是用小石子鋪成的道路,想到的還是在衛生區幹活時怎樣偷懶,聞到的還是菊花淡淡的清香,觸到的還是微顯古老的教室 

  可這些只是我的期待,再美也只是過去罷了,就像流星一樣消失就是消失了,永遠都不會重現了。 

  星空下,我還在期待着,那個美好的心愿,也只有漫天的星星知道,孤獨的月亮了解吧。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下,我的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下,我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