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下的邂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下的邂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葉落

  即將又是一個楓葉遍地的寒秋,幾乎每一片葉子都不曾幻想凋落。

  

  迷失的我狂奔與熙熙攘攘的街上,卻發現走了一條又一條,身體居然沒有一絲的疲憊。或許我根本就不屬於這條街的,以至於懷得迷茫,再也不能挽救些什麼。 

  原以為我可以很燦爛,這個夏季是輕鬆到底。當我抬頭看那星星,才察覺燦爛有很多種……那皎潔的月亮不知是在為誰而哭泣。

  轉眼之間,整個空間特別的黑暗。一切似乎都哭喪着臉,連那風也毫不留情地直刺皮膚。但我還是選擇呆在原地,彷彿那一處有股濃濃的吸引力,卻捆綁得我快要窒息。

  落葉結果還是四處飛揚。

  【二】人散

  人散了,燈熄了。

  又不是到風燭殘年,這麼急作何?人們都邁着步伐,跑着,一邊還大聲喊快跑。作罷。雨下了更妙,何物能級這美麗畫面?這一秒,我停止思考。不想背負太多憂愁,太多心情。我漸漸閉了眼,任狂風吹亂我的頭髮,任雨敲打我的臉龐 

。 

  我能感覺到,每位路過的人都會駭怪,我卻假裝不已為然,只是回溯過去的點點,意外把現在看得如此清淡。

  真是所謂的欲訴無人能懂嗎?

  【三】邂逅

  忽然有一香味飄來。

  誰?

  我慢慢睜在眼,遠遠望見一位身披粉色衣衫的女孩。為何她在這處?女孩向我靠近,臉中帶着不易察覺的笑容。

  我問她,你怎麼不回家。她的回答是你為什麼不回家,就是我為什麼不回家。猛然間,我對她很有好感,或許觸動了心靈吧。她說,每個人都是幸福的。之後說什麼,我都沒有注意,一味地品着這話,蠻有一翻風味。 

  趣談幸福是我們共同的語言。將這一刻深深掩埋在腳下,起步時,回首,又一個奪目的起點,奔跑……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下的邂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下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