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空下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下的夢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夜晚,靜靜地趴在窗口上,凝望着,凝望着皎潔的的月色,是那樣靜謐安詳。也許我是那無垠的宇宙中最不起眼的一個部落,卻有自己的夢想與追求;也許我是那夜幕下暗淡無光的一顆星星,卻有對未來的憧憬與嚮往。小小的人兒,卻懷揣着大大的夢想。 

  小時候,望着電視里的節目主持人,言談舉止,是那樣的舒展自然、落落大方,我不禁產生羨慕與敬意。我發現,我漸漸的喜歡模仿他們的動作和聲音,常常拿着麥克風在一旁獨自播音主持,不僅僅是一篇篇美文,一個段落,一個句子,我也喜歡用抑揚頓挫的聲音把它讀出來。於是,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雙手合十,許下了一個美好而又天真的願望,那個夢想從此在我心中定了格,不再隨處飄蕩。 

  那個夢,那個在我眼裡遙不可及的夢。我開始努力練習,每天鍛煉自己閱讀表達能力,以及言談舉止的風度翩翩和高雅的氣質。每次一點點的向前跨步,理想的彼岸在向我微笑招手,每一次的突破,我都會笑的那麼甜。在一次學校招聘廣播員時,每個班都派出了強有力的對手,我很榮幸的被選入參加比賽,賽前的緊張讓我忐忑不安,我的手心握濕了手中的演講稿,汗水一個勁的往下淌,眼裡不時地看着台上對手的表演,似乎在這一瞬間,都比我出色的多。我上場了,看着台下同學們給我的勇氣和鼓勵,讓我有了自信,然而很遺憾,我落選了,我第一次嘗到了痛的滋味,而那個夢對我來說更加遙不可及。雖然落選了,但我始終沒放棄,因為我知道那個專屬於我自己的夢一定會到達。 

  我開始豐富自己的知識,開始達到讀一篇文章琅琅上口的境界,開始參加班級各項活動,在活動中顯得自己主動突出,從而得到了大家的信賴和青睞。經過風雨洗禮后的自己,變得更加堅強了,離自己的理想,也一步一步靠近。看着照片中比賽時自信滿滿的自己,真的很幸福。 

  在那片夜空下,屬於自己的那一個部落,也開始引人注目;屬於自己的那一顆星星,也開始有閃光點。我想我對夢的追求將永無止境。因為我永遠記得:在那窗口下曾經有一個追夢女孩。 

  那個承載我夢的星空,我會全力以赴,努力找尋屬於自己的夢的星空!也依舊傻傻的每個夜晚凝望着這片星空! 

  深夜,天空依舊那麼美!那麼怡人!我不由自主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下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下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