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空下的夜曲——為我14周歲生日所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下的夜曲——為我14周歲生日所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空下的夜曲——為我14周歲生日所題 標籤:星空下的許願作文 星空下作文 在星空下作文 悲傷天空下的夢作文

星空下,綠草地,我獨自仰望星空,思索着。掰開手指算算,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已經14年了。14年中,我又是否留下過遊絲般的痕迹呢? 

  懷念童年的那份純潔,那份童稚童真,可如今高大魁梧的身軀,剛毅的面容,深邃的眼睛告訴別人我已經不是小孩,多了幾分成熟,多了幾分責任感,多了幾分堅強和勇敢,多了幾分智者敏銳的洞察力…… 

  把時間退回14年前,那是我剛降臨人世之時,奇怪的事情出現在我的身邊,或許我正如神話中所描述的救世主一般,註定來拯救這個世界——14年來我一直這麼天真的認為。 

  還在幼兒園時,我就表現出電腦方面過人的天賦,後來小學六年時間裡,我各方面學習一直名列前茅,一年級時表現出作詩的天分,之後好多首詩在報紙上發表過,或許連上帝都嫉妒我的天分,幾年後,我覺得自己寫詩已無過人之處。四年級表現出的是表演天分,被學校選中參加演出多次,接下來…… 

  一年多前,我以優異的成績被重點中學錄取,之後的一年中,我表現的是超常的天分和非凡的才華,學校各方面活動竟連連獲獎,也逐漸晉陞為校園明星,文學方面、演藝方面、音樂方面、學習方面、口才方面、辯論方面……等等等等方面都獲得了優異的成績,也逐漸成為了大家眼中的大才子…… 

  回想至此,我嘴角露出了微笑,淡淡的。不過,又有誰知道,多少成功多少榮譽背後,是我怎麼樣的痛苦呢? 

  過分的優異使我成了同學眼中可望不可即的角色,多少成功背後是我一個人獨自練習?多少榮譽背後是我一個人仰望星空嘆息?多少次夢醒后孤獨襲來我只能苦笑着抵擋着一陣陣心絞痛?或許,平淡真的是一種幸福…… 

  我確實在人間留下過痕迹,或許生命就如朱自清老先生所言的“匆匆”。時間在我絲毫未察覺間已逝去14年……在匆匆的生命中尋找自己的價值,或許,這是我的人生觀…… 

PS:我的生日是在11月3日,但正好碰上期中考,沒空,所以只好拖到今天來發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下的夜曲——為我14周歲生日所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下的夜曲——為我14周歲生日所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