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歲前,我在老家很快樂,大家說我是假小子。 

  6歲,第一天進學前班,我哭了,老師拿膠帶威脅我,不許我哭。

  7歲,上一年級,我很文靜,即使課間我也很少離開我的座位。 

  8歲,我脾氣開始隱隱暴躁;我討厭班主任,因為一件錯事而不喜歡我。 

  9歲,我瘋了,別人說我是戰爭販子。那個班主任在開學時走了。 

  10歲,我成為全班男生害怕的對象。可我因為受到打擊變的文靜了。 

  11歲,我當了班長兼中隊長,家人很開心,我很不自在。 

  12歲,我風光了,我成為全校學習的榜樣。可我失去了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13歲,上初一,我沒有朋友,我在收信台前瘋狂的希望我有雪花般的信件。 

  14歲,我沒盼來朋友,盼來了我這輩子最可怕的同桌,因此我發現我很會演戲。

  同桌: 

  她是千金小姐。她能亂髮脾氣,這是我發現當千金小姐的第一個好處。她不懂感恩,認為我對她的犧牲是應該的,把看我生氣當成快樂。不管她做什麼,我總是會淡淡的一笑,因為我沒有生氣的權力..... 

  因為她,我成績下降了; 

  因為她,我的心疲憊不堪..... 

  不知道我該不該這樣說她 

  這篇文章似乎很好笑。 

  寫時,腦海里不斷的出現一些片斷:淡黃色的童年,朋友的背影,‘迷惘之崖’的墜落,同桌對我說的:“I Love You!”..... 

  我還是默默流淚了。記得語文報上的心理健康測試:我有神經衰弱的傾向.....

您正在瀏覽: 面對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