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流淚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流淚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丫頭,吃飯了。”母親大聲的說道。

  我推開那扇橘紅色的小門,來到廚房。習慣性的拿起母親擺好的碗筷,我抬頭看母親,她靜靜的坐在小桌旁,猶如一座雕像。彷彿看着我吃飯就是一種滿足。夕陽的餘暉從廚房的小窗照進,為母親塗抹上了一層柔和的橘紅色。

  黃昏的餘暉照耀在母親烏黑的頭髮,突然幾條銀絲印入了我的眼帘。我對母親說‘媽,你有白頭髮了。’母親‘哦’了一聲用手整理了一下頭髮,藏住了那幾個銀絲。

  母親這一倔強的動作,使我想起來一件事······

  我早上總是習慣喝一杯水。於是母親每日早起為我煮一壺熱水,母親素來知道我喜甜,每日便在杯底放一層蜂蜜。我也曾告訴她,我喝保溫瓶中的水就可以了。她卻倔強地說那是隔夜的水,喝了不健康。

  母親,我總是向你索取,卻從來沒有對你說過一聲謝謝。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才懂得你不容易。我看着母親,流水般的歲月無情地在她的臉上肆意妄為,粗糙的雙手布滿薄薄的繭,身子坐的挺直如蒼天大樹。

  原來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母親已經老了。想到這,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母親,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流淚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