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淚的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的天使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告訴我自己聽說天使不可以流淚,我問為什麼,你說天使一旦流淚就會喪失生命。我愣住了,你問:“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嗎?”我說:“有。”你又說自己想看到天使真正的模樣,我沒再說話。其實,你就是天使,和我一樣,但是我不能讓你知道。你問:“為什麼我不會流淚?”你終於,還是發覺了。我想了想,說:“因為你是個堅強的女孩。”你頓了頓,問:“那你呢?為什麼也沒流過淚?”我無法應答,但堅決不能讓她知道我們都是天使,好不容易讓你忘記了以前的事,絕對不能再讓你陷入痛苦之中。絕對不能再讓你流下天使禁忌的眼淚。我想起了以前,你就是為了我而流下了眼淚,我用自己的天使水晶才救回了你,絕對不能再讓你再流下眼淚。“你怎麼了?”你問。“沒什麼的,只是,還沒有可以使我流淚的事情發生呢。”我說。“那什麼才能使你流淚呢?”你窮追不捨。“你今天怎麼了?為什麼老是問這種問題?”我問。“奧,沒什麼,只是,我……”你沉默了。“怎麼了?”我問。“沒什麼,只是覺得,你,像天使似的。”你說。“恩?”我很驚訝。“對不起,我說了奇怪的話,你別我的話放在心上。”你向我道歉。“沒關係的。”我說。之後,我們倆都在發獃。 

  第二天,我為你梳理頭髮,突然發現你的頭髮少了許多,難道,難道,你要消失了嗎?我看着你,心頭湧出一股酸,但卻哭不出來。“怎麼了?”你問。“沒什麼,好了,走,去散散步吧。”我說。“好。”你說完站了起來。我們漫步到了公園,那裡一個人也沒有。我們坐在長凳上,我回頭看你,卻看到你的肩膀已經快要消失。“怎麼了?不開心?其實,我知道,你是天使,我也是。我也知道自己馬上就會消失了,謝謝你的水晶,我也該還給你了,那個水晶,否則你會和我一個下場的。”你說。我呆住了,說:“你,你記起來了嗎?太快了,比我想象的快多了,但是,你……”“你別說了,我不會讓你和我一塊受苦的。”你打斷了我的話。“可是如果你消失了,那我呢?我怎麼能忍受這種痛苦?”我說。“不要說了,你只有好好活下去,我才能安心,所以,你別無選擇!”你說完,流下了兩行眼淚,你的身體馬上變成了透明狀的,我大喊:“不要啊!”可是,你卻笑了,說:“代替我,活下去。”你消失了,我跪在地上,水晶回到了我的體內,我的背上長出了一對翅膀。我想哭,可是,我沒有眼淚,我無法哭出來。我恨自己沒辦法去陪你。我用刀子,在翅膀上狠狠得劃了兩刀,藍色的血流了出來,流在你消失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流淚的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