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成長的,是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成長的,是淚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面對成長的,是淚水

  雨絲,纏綿,恩斷,義絕,毫無,瓜葛

  當淚水從眼眶滾出來時,我已經明白,一切都回不去了。

  時光,回不去了,人,回不去了。湛藍的天空隱藏着無盡的殺害,美麗的花兒隱藏着無盡的劇毒,豪爽的笑聲隱藏着無盡的悲痛。

  當我用淚水洗灑天空時,有人卻歡喜無憂,有人說,命運是公平的,那是因為他不食人間煙火,有人說,命運是不公平的,我可以說,我更同意第二個人的說法嗎,雖然,每個人路都不會一路風順,但他努力過後有了結果,有了成功,而我,沒有。

  我可以說我一無所有嗎,當然可以,親情,破碎了,友情,已隨諾言飛遠了,自信,已被現實無情的踐踏了一次又一次,傷的千瘡百孔,滿目蒼痍,傷痕遍布。

  我一次又一次的被語言攻擊的麻木了,可還是被父母的吵罵刺痛了耳膜。

  窗外的雨絲纏綿,而我的心卻如刀絞,坐立不安。

  本是鏡中花,留在鏡中死

  每天一開家門,炊煙裊裊,香氣撲鼻。這,是家的味道。可是我害怕,終有一天,這已不再是我的家,或者,這裡會是只有我在這寂寥里的,悲痛。

  其實,家是與個人的搖籃,家是一面鏡子,純白,無雜質,無碎裂。

  可我們沒有想過,我們待得這個鏡子是否有雜誌與碎裂呢?

  我們是鏡中的花,可愛,天真,無邪。

  但世上沒有完美的鏡子。總有一天,它會碎裂那麼一點,但也有一點,有些鏡子,終於經不住時光的打磨,破碎的不堪入目,而我們這朵鏡中花,也會因為鏡子的破碎而逝去。

  面對成長的,是淚水

  長大后的我們,已經成熟,所以父母認為,我們可以承受壓力,無論多大,或者痛苦,而他們不知道的是,我們長大過後,並不那麼想要成長,當初所謂的成長,是想着可以自由,可是,並不是,而是殘酷的現實,與淚水,所謂的成長。看清了成長的現實。

  一隻昆蟲束博在巨大的蜘蛛網裡,流淚,後悔,宰割。

  面對成長的,是淚水。

  湖南體育路初一:朱雨虹

您正在瀏覽: 面對成長的,是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成長的,是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