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撩過我的眼睛,站在冬天的邊緣,總有種怪怪的,凄涼的感覺,深深的,不知來自何處,照例站在這棵大樹底下,莫名的傷感,湧上心頭,Nancy是在這裡與我相識的,在這樣一個初冬的早晨,也是在那年後的同一時刻,同一地點與我揮手告別的,在她走後的幾個春秋,每個冬天這個時候,總是習慣性的在這裡,仰望湛藍湛藍的天空,大概是在等待奇迹,而每次都會留下一點,一點不知名的感覺……

  有些事情會不期而遇,有些事情會定期到來。

  走到樹下,止住腳步,對着空氣微笑,好新鮮。有些累,便找了一塊空地坐下。我抬起頭,仰視着天空,一片樹葉不知不覺從我眼前墜落,我不屑地看了一眼,視線隨即轉移了180,修長的牛仔褲,休閑的運動鞋,挺時尚的,好熟悉,這,這,好象是……是Nancy,是Nancy。我抬頭定了定眼,一顆晶瑩的淚珠順勢流了下來,不知道是她感染了我,還是我感染了她。

  愣住了,流淚了。

  “Nancy,冬天,不是傷感的季節。”

  “知道,我知道。”

  好多話過去埋在心裡太深,卻連自己也挖不出來了。“好乾凈”乾淨的感覺會給我一種快樂的情緒,一種純粹的恬美。

  “Nancy,相遇不容易,我很快樂的,別哭,重縫時,別流淚!”

  “兩個女孩坐在地上傷心,好傻,呵呵。”

  我拉起她的手,臨着風,分享每一個快樂的時刻,重縫並不是一切一切的終止,年輕讓一切變成可能……

  朋友,記住,重縫時,別流淚。

您正在瀏覽: 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