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成長的心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成長的心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成長的心理

  面對成長,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從幼年到長大這個過渡期中,充滿我們內心的是一種既欣喜又緊張的心理。

  長大,這是一個誘人的字眼,小時候,我們常常嚮往快快長大,長成一個大人,一個頂天立地的大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用自己的雙手開墾一片屬於自己的未來,證明自己是一個有能力的人,不用靠父母,也能生存。相反,要更加努力的生活,去報答父母的恩情。

  雖然我們嚮往這樣的生活,但是也很懼怕這種生活。

  成為一個大人,我們就不再是以前長不大的孩子了,做事情再也不能隨心所欲了,肩負在我們頭上的是一份責任,一份重擔。我們多麼希望永遠不要長大,因為我們害怕擁有一份重擔,再也沒有輕鬆自在的生活了。

  可是長大了,又可以做許許多多的事情,去實現人生的價值。面對成長,我們內心是一種猶豫的心理,是欣喜的,是害怕的,它就像一塊重石壓在我們的心頭上,然而成長雖然增添一份責任,但卻是我們每個人必須面對的。我們必須努力學習獲取知識,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去面對成長,長大了,去創建一片光明美好的未來。長大既欣喜又害怕這是一種正常的心理,因為我們嚮往長大,又不想肩負重擔,怕失去自由,所以形成這種猶豫的心理。既然成長是必須面對的,那就要勇敢去面對,珍惜原有的一切,這樣我們就不會害怕了,反而會更有信心去面對人生……

  成長,是既欣喜又害怕的,也是我們人生的一個難關,讓我們以勇敢,自信的態度和堅強的毅力,去面對成長!去感受成長!

您正在瀏覽: 面對成長的心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成長的心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