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偽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當我們剛剛降生時,我們是那樣的純潔無暇,那樣的赤裸裸。隨着逐漸的成長,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我走在街上看見每個人都穿着厚厚的偽裝,讓我百思不解。我覺得他們都好累,我覺得自己也很累。我盡量擺脫這種與生具來的東西,可是揮之不去。我曾不明白為什麼。所以我問了一個我信任的人。他的回答讓我很傷心。

  他說:“只要是人都必須有厚厚的偽裝,因為沒有偽裝眼前就會出現一堵一堵的牆讓你四處碰壁。偽裝是與生具來的,沒有一個人可以把它趕走。”

  聽到后我很傷心。傷心的我都落淚了。我決心要做把偽裝趕走的第一人。

  我獨自走在崎嶇的小路上,無人與我同行,只有月亮送我。我要做一個純潔的孩子。人生總要再不斷的追求中度過。

  下雪了,我好冷,我終於體會到了偽裝的作用。我明白了他的話,可已經晚了,我已經受到了傷害。

  竟管我曾經無數次去反抗,去尋找自我,可我畢竟失敗了。我又一次感到了自己的無知和自不量力。

  最後我只得穿上厚厚的偽裝。我走入人群中,慢慢的消失在人生的海洋里!

您正在瀏覽: 偽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