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奈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怎能這樣呢…… 

 這天我心血來潮,想要學魔方,媽媽早上說要去同事家,爸爸又沒回來,只有我和妹妹在家,我想反正就兩人,隨便煮三包泡麵就完了。正巧,隔壁家的阿姨請客,來叫我媽媽吃飯,我想媽媽不在,就讓妹妹去算了,我也沒工夫理她。正巧爸爸回來了,他也要去吃飯。 

 就問我:“媽媽呢?” 

 我說:“她說去同事家吃飯了。” 

 爸爸想了想,說:“那你和妹妹跟我一起去吃飯吧!” 

 我頓時高興地說:“妹妹去阿姨家吃飯了。”心想終於可以不要單獨在家吃飯了。 

 沒想到爸爸立即轉口:“那乾脆你一人在家吃吧!煮什麼自己計劃。” 

 我立即焉了,也沒回答什麼,爸爸也就這樣開車走了。我一人隨便熱了一下菜。那雨在雲中積攢了好幾天,在這是終於一口氣放了出來。在雨聲喧囂中,伴着飯菜,我想起了過去的事…… 

 在村裡,爸爸在誰那吃飯都要叫上妹妹。有一次,我去村裡玩,正好有一戶人家在包餃子,爸爸也在那,主人說,水餃那麼多,叫我和妹妹一起過來吃。我興高彩烈地回到了家,準備着去他家吃餃子,爸爸也回來了,開着車叫妹妹去,我一直等着,奢望爸爸能連我一起帶去,沒想到爸爸還是沒有叫到我。到吃飯時,連哥哥姐姐都同情我,說我爸爸太偏心了,我當是覺得沒面子極了。 

 雖然有一次,爸爸跟我談了話,說了他並不是偏心妹妹,我也原諒了他,覺得當時是誤會了爸爸,可是這一次又是什麼原因?難道又是我的錯?難道是我的嫉妒心理太強?難道是爸爸這麼做事事出有因?這到底是為什麼? 

 飯也吃完了,我一步一步地走向電腦,希望周圍的陰暗、恐怖不在侵蝕我的大腦。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