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必偽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必偽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必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淚有點甜,有點咸```”網上漫無目的用鼠標胡亂點着,最後到頭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今天上網時看到以前的朋友,發現她們真的——好虛偽!看着我們的聊天記錄,不知覺中,兩滴淚順着臉頰流下。無聲地落在褲上,化了... 

  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哈!連友誼對於你、我來說那麼重要的東西——都給沖淡了...獃獃地望着電腦屏幕——此時此刻的我又能說些什麼?你又能對我說些什麼? 

  我們六年來倖幸苦苦經營起來的友誼,就被這暑假兩個月的時間沖淡了,找起來——發現它無影無蹤,再也找不回來了!友誼=玻璃娃娃?原來一碰就碎,或者說——就算不碰,隨着時間推動,它也會消失``` 

  原來,你以前在我面前表現地那麼好都是偽裝的哈?真的好虛偽,演技真的很好呢! 

  不怪你們呢!其實你們不必偽裝!至少,在我面前可以不偽裝.好嗎?在我面前可以做真實的你啊! 

  為什麼?不釋放出真實的自己? 

  為什麼?你們可以做多面人? 

  為什麼?你們要我看清你們的真面目后...要我狠下心離開你們?最後,變成我孤單一人... 

  好難過...你們能把自己偽裝的外殼脫下來嗎?或許,我們真的不能成為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不必偽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必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