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偽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靠在牆上,靜靜地拿出口袋裡的那包煙。注視着那精美的包裝。打開,拿出,點燃。一系列動作熟練的不能再熟練。 

吸、吐,吸、吐。反覆着這個動作。周圍的地上,散落着吸完的煙頭。房間里充滿了Black Devil特有的那種味道。 

貼着牆壁,我慢慢的滑下。 

好累,真的好累,我偽裝的好累。即使是同學以前的諷刺,即使是他們的踢打,即使是家長的斥責,即使是他們的體罰。我半句話都不會多說。即使支持不住,即使那每一拳都很痛,我也會忍住。 

流淚這個詞彷彿就沒有出現過。 

可是,為什麼,他們為什麼連一點點的自由都不給我?為什麼他只給了我“不可能”三個字?為什麼…… 

好多的為什麼。真的不想在裝下去了,每天保持着緊繃的臉龐。每天忍住不讓自己的嘴角上翹。每天的每天,承受着心靈深處的刺痛。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或許不在我身邊。 

在我想要依靠的時候,你也不會適時地出現。 

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你的聲音只能在電話裡邊。 

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你的身影只會出現在天邊…… 

或許我們只是彼此的路人,連朋友都不能算…… 

那不是一場遊戲,為何總有一根線牽着心懷,隱隱作疼? 

那不是一段邂逅,為何飄在橋上的影子,總纏進夢鄉? 

那不是一個夢境,為何你的溫柔私語,總是不經意的響起? 

有一個字,我從不曾說出,不是因為它沉重,而是害怕它洶湧…… 

有一段時光,我從未曾忘懷,不是因為捨不得,而是刻的實在太深太深…… 

有一個名字,我只在心裡呼喚,不是怕被人聽見,而是被風吹走…… 

還是同一個地方,同一個季節,同一種淡淡的風~ 

我被這淡淡風,吹亂了年輕的心。 

淡淡的風吹吧,吹走了我的淚珠,吹走了我的哀愁,吹走了我的傷痕,吹走了我的回憶與牽挂…… 

該走的都已經走了,該留下的也沒有留下…… 

我放棄我的一切,背上年輕的心—— 

繼續着我的人生孤旅…… 

我的心是用玻璃做的,雖然它沒有水晶的高貴,卻一樣透明、易碎、愛你,所以我用雙手把它捧到你的面前,希望你能收留它。我並不奢求你會好好的愛護它,哪怕只是隨手放進口袋裡——只要能感受到你的體溫我就心滿意足了~我知道打碎它不是你故意的,也知道後來在上面碾來碾去也不是你有心的。可是,現在它碎了,粉粉的碎了……每一粒粉末的表面都是你的身影,你走時帶起的一陣風也吹走了我心的粉末,你走了,我的心也不完整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殘存的粉末收起來,用自己的自尊做個鐵盒子,把那顆破碎的心放了進去,然後把盒子鎖好,再把鑰匙遠遠地扔掉……但願有一天,有個人會揀到那把鑰匙,碰巧找到我的盒子,又碰巧不嫌棄我這顆破爛的心,慢慢地將它補好,慢慢地再把每一個斷面上你的影子拭掉…… 

真的,每次看到他,回憶的思緒就會湧上大腦。儘管只有一句不可能,但卻讓我遍體鱗傷、、不說了,我出去買煙去。

您正在瀏覽: 偽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