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中的無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無奈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我步入了中學校園。 

 我什麼都不怕,我覺得我可以。我是一個勇敢的人,我認為。僅僅一個月,我就完全征服了這個班級,因為只要有我的地方就會有快樂。聽吧!哪裡最熱鬧,看,那一定有我! 

 可是我的性格卻不受老師的喜愛,他她認為我活潑過頭了,在她看來,女孩子就只能像個木頭一樣不動。我不這麽認為,我們女孩子沒有什麼比不上男生的!我們在不久的未來能頂多撐起半邊天!顯然,她錯了!她的這種理念被同學們徹底打敗了,打敗她的也有男同學。這被我們稱之為“封建主義者”。 

 她不會罷休,她開始發飆了!對我們進行逐個擊破。一個個同學被她的唾沫橫飛?嚇到了,也包括我。 ——我沒哭。我不會。我找到我的朋友(佳樂)說:“我錯了嗎?”“說什麼呢?怎麼會呢?老師確實不應該瞧不起我們,她不也是女的嗎?”他溫柔的說。 

 這種生活過了兩年。轉眼,我們快畢業了,快離開她了!我以為我會很輕鬆,然而,並不是這樣,我發現我捨不得她了,她並不是封建,而是,她愛我們! 

 當然,我們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無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