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奈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憂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還是輸了。不為什麼。我承認,我又成了友情的犧牲品。

  我們終於鬧僵了。持續的冷戰,讓我心寒。為什麼,你總是不理我。為什麼,我想跟你說話總是被硬生生打斷。為什麼,你連看也不看我一眼……9年的友誼,一筆勾銷。

  我承認沒有你我依舊能笑着面對一切。我身邊那麼多朋友:細心體貼的妮妮,和我有着“複雜關係”的超銘哥,可愛的樂樂,聰明的導盲犬,幽默的凱子,像“跟屁蟲”一樣粘着我的小薇,像妹妹一樣的金晶,包括小學時的佳鵬,坤兒,痱子……他們對我都那麼好,好到讓我不敢相信。在他們身邊,我很快樂。可是找不到你身邊的那種感覺,像家一樣的溫暖。

  我不懂你為什麼不理我,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做錯了什麼。如果我做錯什麼讓你傷心了,請狠狠地罵我、打我都好,不要對我沉默,我受不了!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就像離開了水的魚。沒想到,自己竟然為了一個女生會吃醋!呵,我承認我小心眼。可是,你能不能,能不能對我好點呢?回到過去,快樂的日子……

  我知道我們最終還是,回不去的。時間,再也不能回到最開始的地方,就像我和你的曾經。那些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我想我們也許永遠也不會和好了。因為你和我都是固執的性格,這樣只會帶來傷害。嗯,希望你快樂一點,沒有我,你依舊可以活得很精彩。不是么?我只是一件陪葬品。究竟是你變了,我變了,還是我們都變了?放棄了,不再去想了,我累了,這樣的友誼,我擔當不起。也許我是該學會淡然,學會沒心沒肺。默默地對自己說,走過了,就不要再回頭。

  從現在開始,背了行囊,將臉色劃成兩半。一個是你的方向,一個我的方向。

  閉上眼,我看不見一切憂傷。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