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偽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偽裝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都說我太愛哭了,要我學的堅強,我努力地去做了,可是,似乎好難…… 

  我是一個很情緒化的女孩,會為了 一件很小的事開心一整天,也會為了一件很小的事傷心一整天,情緒完全不由自己控制。有人說,這樣的人會很純真,會很快樂,卻不知道,這樣的人同樣剋制不住眼淚。 

  “靜,哭是懦弱的表現!學的堅強些,記住以後別老吃鹽了,眼淚可是鹹的哦,一定是你吃太多了,才會這麼能哭!”常常被宇這些可愛搞怪的話語弄的哭笑不得,卻像個白痴似的努力不吃鹽了,並且暗暗發誓再也不會在他面前流淚。 

  可是我似乎還沒有做到,宇卻轉班了,從小學起就一直身為他同桌的我,沒有一絲的難過,反而很開心,或許他的選擇是對的。 

  很多次,紅着眼的我一個人在校園裡走來走去,低聲哭泣,猛然看到宇的身影,就立刻躲開。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又哭了 ,卻幾乎每次都被他看到,他便悠悠的說:“算了吧,別裝了,你從從一年級開始哭到現在,我還能看不出來嗎?你想哭就哭吧,不用躲我,會好受些的。” 

  宇真的很堅強,從我8歲認識他以來,只見他哭過兩次,一次是小時候被爸爸媽媽打哭的,另一次是前不久他女朋友和他分手時哭的,除此之外,他只會笑,一種是搞笑,一種是苦笑!我知道他心裡的陰影是很難散開的,然而對於這些,他已經麻木到不會落淚。我心疼的看着他苦笑,試着勸他:“宇,不要在裝了,也許哭出來會很舒服。”他沉默了好一陣,便又恢復了無奈的笑臉:“哭?像你 一樣整天哭個不停啊?算了吧,靜,也就我不嫌你吵了,還要我陪你一起啊?!”“你每天都在笑,可心裡還不是很難受,就算我很愛哭,至少我每天都很快樂!” 

  …… 

  又是一陣沉默,我意識到自己犯錯誤了,卻不敢說話。“呵呵,沒事的丫頭,放心吧,我很堅強的!”宇,難道你的堅強就是一直的偽裝,一直的逃避嗎?也許我比你要懂得堅強,至少我哭過之後,就會努力的去快樂,勇敢的去面對,並且是帶着微笑去面對! 

  宇,謝謝你不嫌我吵,並儘力逗我笑,可是,告訴你,我會嫌棄你的懦弱的!你一定要勇敢的面對現實,微笑的去解決它們,其實,你是幸福的! 

  加油,宇!

您正在瀏覽: 眼淚*偽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