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擦乾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乾眼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下午二時,我們像往常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里,翻着課本等候着老師的來臨。汶川的孩子們也如此,他們快樂的讀着課本,書聲琅琅……

  然而三十分鐘以後,這片充滿生機的土地,卻變成了一片廢墟……

  八點零級的地震使得無數個中國人記住了這個時刻——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十四時二十八分!

  正是這個時刻,使得無數個中國人失去了生命:無數個學生失去了老師;無數個孩子失去了父母;無數個母親失去了女兒;無數個妻子失去了丈夫……使得整個中國都為之落淚!

  然而,是我們落淚的並不只有這些:

  一個被土深埋了數百個小時的小男孩,在被解放軍叔叔救出來之後,沒有任何話語,也許他也說不出任何話了,他緩緩的抬起自己拿磨的不堪入目的右手,莊嚴的向給予了自己第二次生命的解放軍敬了一個隊禮……

  一位偉大的母親,在最危機的時刻,將懷中兩三個月大的寶寶放在地上,雙腿跪在地上,雙手撐着地面,用自己的身軀擋住了落下的石塊……當人們發現時,寶寶還在香甜的睡着,渾然不知自己那位可敬的母親已經去了一個沒有這地震的地方——天堂。人們清楚的記着,這位母親留下的遺言:

  “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

  無數個中國人因為這些而落淚了,他們為災區的群眾對生命的渴望,對死亡的淡泊而流淚,更為大災中見證的大愛而落淚。

  而讓我們感到欣慰的是,在解放軍戰士的奮鬥下,我們的同胞們安全了!

  擦乾我們的眼淚,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我們一起讓這片受災的土地恢復往日的和諧!

  中國!加油!

  汶川!加油!

您正在瀏覽: 擦乾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乾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