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空貓·眼淚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貓·眼淚瓶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天氣暖洋洋的。太陽像一位溫暖的母親,照耀着喵之島上的每一個人。

  “啊,今天的的天氣多麼好啊。我的百合花都開了。”空貓沾沾自喜。嗯,空貓覺得在這麼好的天氣應該溜達溜達。

  路上,空貓買了一瓶飲料喝。一切都那麼美好。“咕嘟,咕嘟……”空貓一口氣喝了好多好多,只剩下那些少得幾乎看不見的水。“哎,在這個地方居然沒有垃圾桶!”空貓搖了搖頭,把飲料瓶裝進他的背包里。

  不久,空貓就感覺到了不對勁——他正在離開地面,向天空飛去!“啊,哇哇哇!”空貓不停地哭着,簡直就是“淚流成河”。這時往下去,只能看見許多花花綠綠的斑斑點點。“啊,哇哇哇!”

  “啊啊——”空貓感覺一陣眩暈,慢慢地,他閉上了她那幼嫩的雙眼……

  等她醒來時,發現周圍都是朵朵白雲!有的像一頭巨大的眼睛,還沒等空貓反應過來時,就消失在層層雲霧之中。看!那是一張白色的小雞。可惜,空貓看了看它的嘴巴——它不會說話……這裡真是一個童話的王國!她以前老聽她爺爺講,在我們貓家族中,什麼職業都有,大家都互幫互助。可唯獨“雲員”這個職業沒有。因為,沒有一隻貓能登上雲層的。

  看,那……好像是一座古老的城堡,在白色的世界中,居然還有黑色!空貓加快了腳步……

  “咔嚓……”空貓打開了門。裡面靜悄悄的,黑暗至極。不曾有一隻老鼠來到這裡,也不曾有任何腳步聲……估計,這是五千萬年來第一種聲音吧。突然,“砰”的一聲,不知是誰把通向出口的們給關了。空貓雙腿發抖,緊接着打了一個寒戰,真是太恐怖了!空貓毛骨悚然。因為,她是這間城堡里唯一有生命的動物!

  就在空貓即將陷入絕境時,一個發著亮光的球飄了過來。

  這是什麼?!什麼?!空貓心裡害怕極了。這時,球裡面出現了一幅幅喵之島市民們亂丟垃圾的情景:在公園裡、在馬路上、在各種大街小巷,都有一幅幅記錄丟垃圾、浪費水的情景。

  空貓看到了那瓶下午沒喝完準備丟掉的飲料!她再翻開背包看看,背包空空如也!

  “不對,不對,這些究竟是些什麼?!”

  “是天空的眼淚瓶。”一個慢悠悠的聲音傳來。而在那個神秘的人說話的同時,一扇金光閃閃的大門打開了。

  空貓猶豫再三,最終還是決定打開門去看一看。

  “你來了。”又是一個慢悠悠的聲音,好像沒有約束的嬰兒一樣自由自在。空貓發現她從城堡里出來了!可是,眼前又出現了一個碩大的時鐘。

  “請問,這個時鐘是幹什麼的?”空貓有禮的問道。

  這是,那個神秘的人摸了摸頭,望了望天,看了看腳下白雲,彷彿正在思考什麼。

  終於,那個神秘人開話了:”其實,世界上的每一滴水都是天空的眼淚。天空常常因人類無盡的浪費而感到悲傷。所以,天空每個一百年就會下一場悲痛雨,以便來懲罰人類。而人類一旦中了悲痛雨,就會十分健忘……

  ”嗯,這差不多到了一百年了。“

  ”啊,不要!“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空貓和悲痛雨一起沖回了喵之島……

您正在瀏覽: 空貓·眼淚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貓·眼淚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