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你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是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照照鏡子看到鏡子中臉色蒼白的我,眼中的淚水止不住的往下掉,你給我帶來的是彌補不了的。你說你想要重新,可是那道傷疤我忘得去嗎。你說你要給我幸福,那麼你給我帶來的傷害那算什麼。呵,你和我遊戲罷了對嗎 

  我還記得第一次相見時我的膽怯你的大方,你主動來跟我說話,我也不排斥,你問我什麼我答什麼,那次我們聊的很歡。我還記得我們認識后你經常叫我出去玩,我也沒有拒絕,自然的就認識你的很多朋友,我也變得沒有那麼膽怯。我還記得你跟我表白,說第一次見到我就喜歡我了,我又何嘗不是呢,經過一些思想鬥爭,我答應了,你笑了,像一個孩子得到了棒棒糖。我還記得你跟我說分手,我問為什麼,你說膩了,我說那當初為什麼要和我在一起,你的一句話讓我徹底涼了"因為你好看",我忍不住扇了你一巴掌轉身走了,回到家我哭得死去活來。 

  分手沒多久你打電話給我說你還是忘不掉我,我只是輕聲哦了一句,你叫我出去,我沒答應,你說我還是不肯原諒你,我沒說話了沉默了很久,就把電話掛了,眼淚又很不聽話的掉了下來,哭着哭着我笑了,你忘不了我,我真的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