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你是美人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是美人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遭遇愛情,犧牲的付出的改變的,大抵都是心甘情願的。只是當看到所愛的人與自己錯身而過,終不再回頭。與他同行到老的,是另一個女子。才體會了“ 眼看着一顆心破碎如陽光下的泡沫”的心境,多麼貼切的比喻。

  愛情本是歷經劫難,九死一生。可是,婚姻大約是另一種層次吧。只是,有多少愛着的人再沒有福氣。這是種旁人無法體會的悲哀,一生的緣份幻滅在空氣之中,無法觸及。

  命運只躲在一旁偷笑:可是一切還會輪迴,一切都可以原諒。

  不是每一個女子都是海的女兒,但每一個人都有愛和不愛的權利,我們隨時都處在選擇和被選擇的位置上。做不成王子身邊身穿白紗的公主,就只能讓自己消失在這片愛的苦海中,化作泡沫,再無影蹤嗎?不是那樣。

  你說了,我就信了。即使它就像海上翻騰的刨沫。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來找我嗎?

  會。

  但如果很久呢?一天,兩天,三天,一年,兩年,三年……

  那你不要藏的那麼好。

  你一定要把我找到啊。

  好。

  ----這決不是美人魚和王子的對話,因為美人魚知道王子不會來找她,永遠不會.

  也許,只有童話,才能讓放棄的姿態看上去如此凄婉。

  王子不知道,那每一個優雅的腳步,每一次美妙的旋轉,對於小美人魚來說,都是最最殘酷卻又最最華麗的折磨。

  最終,王子還是離開了小美人魚,和一個尊貴的公主走到了一起,他們也一樣在海邊漫步,一樣在最富麗堂皇的大廳共舞,他們也一樣十分的滿足。

  只是誰都不知道,微笑着的小美人魚其實早已絕望心碎了。

  美麗的故事,到最後只能從一串串泡沫中聽到了“海水好冷”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是美人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是美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