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你是魔女,那我就做魔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是魔女,那我就做魔王!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是魔女,那我就做魔王! 標籤: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作文 牛魔王作文 魔女作文 小魔女作文

如果你是魔女, 

  那我就是魔王! 

  各位“荷友”,大家好!新一期的小說捲土重來了,好了,不耽誤大家的時間了。下面,我們就切入正題吧! 

  如果你是魔女, 

  那我就做魔王! 

  (6) 

  南風瑾拉着皇甫珊的手,跑出了禮堂,逃離了婚禮現場,帶皇甫珊來到了一棵許願樹下面。樹上掛着一萬隻千紙鶴,五彩繽紛,絢麗多彩,美麗極了! 

  “你放開我!你有什麼資格說愛我,你有什麼資格可以做魔王!”皇甫珊剛剛正陶醉在南風瑾的舉動中,知道到了許願樹下,她才清醒過來,憤怒起來。“我、我、我不知道我有什麼資格去愛你,但我知道,我會給你一顆赤誠的心,好好地去愛你。永恆的承諾我不敢輕易許下,但是一萬年的陪伴我會遵守,只要我身體健康,我一定會好好愛你的!相信我,好嗎?”南風瑾緊緊地握住她的手,一口氣突出了自己的心裡話,並且向心愛的人許下了一個鄭重的承諾,此時此刻,他正用一雙求知的雙眸深情的望着皇甫珊。 

  這時,皇甫珊被南風瑾的話說得不知所措,正準備回答,皇甫雄一把拉過皇甫珊,一雙充滿憤怒的眼睛凝視南風瑾:“紫濤國王子,對吧?告訴你,你根本沒資格和我的未婚妻、魔宮公主示愛。”然後,又恢復了溫柔的面貌,輕輕地對皇甫珊說:“珊,我們回魔宮吧!”皇甫雄正準備帶走皇甫珊,南風瑾喊道:“不!珊,你不可以和他走!我才是真心愛你的!你別走,好嗎?” 

  南風瑾正和皇甫雄對視時,皇甫珊發話了:“好了 ——!!!哥哥、瑾,你們別吵了。我們就來一個公平競爭,如何?”“好!”皇甫雄和南風瑾異口同聲地回答道。“在這一個月了,你們可以對我採取任何行動,但是,絕對不可以傷害對方,看看,誰可以做我的守護者。好嗎?”“好!”又是一個異口同聲。 

  (紫濤宮殿…) 

  “彩,瑾昨天在婚禮上對你說了什麼,你怎麼都魂不守舍的呢?”原來是宮茉莉看到南風彩昨天在婚禮上聽了南風瑾的話之後,就心不定魂的,連忙追問道。 

  南風彩從大廳的席夢思超軟沙發上起來,嚴肅的對着宮茉莉,一字一句的說:“茉莉,此事關係重大,只可你知,我知,不可有第三人知,明白嗎?”“彩,你就別繞圈子了,快說吧,我答應你就是了。”“好吧,那我就說了。昨天,哥哥問了我一些關於魔宮的事情,我開了個玩笑,戲問他是不是喜歡上了魔女——皇甫珊,他竟然說:‘是。’你說,這讓母後知道了,可如何是好啊?”南風彩說到這兒,不禁擔憂起南風瑾來。“彩,我明白了,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隱瞞母后,能拖一天就一天吧!”擔憂這種情緒似乎會傳染,宮茉莉也擔憂起來了。“好!現在,也只能這樣了。” 

  兩人正談話時,誰又曾想,女王安娜剛巧經過大廳,聽到了兩人的談話,不禁心中一顫,哎…… 

  (維納斯雕像前面…) 

  “為什麼?為什麼?!彩,你為什麼只注意到了宮茉莉,而沒注意到我的存在呢?真正愛你的人是我,是我呀!你為什麼不肯注意我!”維納斯雕像前,顏明夕一個人正在哭泣,但是很快,傷心就轉換成了憤怒。“宮茉莉,你等着瞧,等我配製成了魔法書的失竊部分:第三百零八章:‘愛情轉移’之後,也許,彩會拋棄你吧!哈哈哈哈!你等着瞧吧!”憤怒與嫉妒,正一點兒一點兒的吞噬着顏明夕的心靈,顏明夕的四周,正散發著一股黑暗之氣…… 

  散發著黑暗之氣顏明夕、第三百零八章:愛情轉移、相互對恃的南風瑾與皇甫珊、一個不知公平還是不公平的競爭……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如果你是魔女, 

  那我就做魔王! 

  (7) 

  下集見嘍!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是魔女,那我就做魔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是魔女,那我就做魔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