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是魔女,那我就做魔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是魔女,那我就做魔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是魔女,那我就做魔王! 標籤: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作文 牛魔王作文 魔女作文 小魔女作文

如果你是魔女, 

  那我就做魔王! 

  各位讀者,大家好!上回說到在魔法學院中,紫濤國小王子——南風彩對碧波國公主——宮茉莉一見鍾情,而宮茉莉卻對帥氣的紫濤國大王子——南風瑾愛得一往情深,但南風瑾不僅對她只是有點好感而以,而且,還錯愛上了魔宮公主——魔女皇甫珊。到底這“四角戀”的結果會如何呢?請接着看本回分解! 

  如果你是魔女, 

  那我就做魔王! 

  (2) 

  “誒?大祭司來了嗎?”顏明夕看到了窗外向里張望的那雙迷人的臉頰,她不由得在心中說:“你好帥!”但顏明夕是個謹慎,凡事都愛藏在心裡的女孩,所以,它並沒有將這種心理表現出來。 

  但善於洞察人心的魔女似乎已將這幾個男孩和女孩的心思看透,她只是微微地冷笑了一下。不過這冷笑使得南風瑾更加的喜歡這位與眾不同的女子了。 

  “恩恩。”大祭司頓了頓音,來到了301班教室,他用渾濁的聲音說道:“我是你們的教官,我叫莫洛。今天雖然是本校開學的第一天,但我仍要對你們進行嚴格的訓練,請各位做好準備。跟我來操場上吧!” 

  體能訓練被安排在學習法術之前,目標是背着五十斤的重物繞場跑一圈。也許這對於魔女等人來說,簡直是易如反掌,但對於嬌生慣養的公主——宮茉莉來說,卻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 

  場地不大,但卻布滿了水坑,鋪上了石子,一開始是有些吃力,但隨後適應了就好多了。 

  皇甫珊所在的301班有三十名少年,其中一部分是王宮裡的人,但有一部分是魔宮的人,有的甚至是女王的近親,比如南風瑾。 

  當天體能訓練的結果是有兩個合格,並且在時間上用了不到規定時間的一半。 

  這兩個人是:南風瑾和皇甫珊。 

  ······ 

  次日上午,第一節法術訓練課開始。 

  在演示隱身結界時,大祭司為了讓他們看清,不指出一個紅色的結界,一個紅色的半球狀半透明的結界罩住了除大祭司自身以外全部三十名學生。這樣的好、隱身結界已屬十分不易,但在練習過程中,皇甫珊第一次就布置出了一個足以包圍整個魔法學院的黑色半透明的巨大結界。大祭司的臉愈發難看。皇甫珊隨即走向一顆樹靠坐在那裡,連一絲的笑容都沒有。 

  南風瑾在第二次做出了和大祭司的結界差不多大小的結界,只不過,他的結界是紫色的。 

  顏明夕也蠻不錯的,她在第五次時,做出了一個藍色的小結界。 

  但宮茉莉卻很笨,她直到第十八次,才做出了一個金色的結界,但又很快就消失了。 

  大祭司對魔女皇甫珊一直沒有好臉色,但對宮茉莉,南風瑾,顏明夕等都還可以。 

  直到學武器召喚的那一天,大祭司終於忍無可忍了,對皇甫珊發了火。 

  大祭司究竟會對魔女皇甫珊如何?而魔女又是怎樣去反抗的呢?在大祭司與皇甫珊對決的過程中,南風瑾是會英雄救美呢?還是無所作為?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是魔女,那我就做魔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是魔女,那我就做魔王! 暫無評論